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華國大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展店成本只要十分之一!foodfab誓言打造「雲端廚房的台積電」

中午的東區,只見陸續有幾個店員從一間店走出,他們正領完餐點,要送到消費者手中。這裡是今年七月才誕生的雲端廚房新品牌foodfab(腹飛雲廚),日本鐮倉名店的紅葉茶屋、東區麻辣鍋名店醉麻辣、曾獲得全亞洲最好吃雞翅第二名的GumGum炸雞啤酒吧料理,在這邊都能點得到。

日期:2021-09-22

競爭力

政大企家班40年 為高階管理教育立典範

今年是政大企家班創立四十周年,這個沒有學歷的學分班,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台灣企業界爭相就讀,並且是有志於在職進修的首選?

日期:2020-09-29

職場生活

甜甜圈大戰

過去九年,在台灣一直獨占甜甜圈市場優勢的Mister Donut終於遇到強勁對手,美國老牌甜甜圈Krispy Kreme開幕,飯店與知名烘焙品牌也推出不同口感的甜甜圈,讓這場原先預計明年初才會造成風潮的街邊小食戰爭,提前引爆。

日期:2013-12-19

產業時事

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

金融海嘯過後,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準備過冬,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積極尋找投資機會,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林百里稱之為「老大」的,就是葉國一。這位外號「小孟嘗」的全台最大金主,他發跡致富的過程,以及種種「樂善好施」的事蹟,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

日期: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