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華夏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中案宣判》涉賤賣國民黨黨產 馬英九一審獲判無罪! 一文看懂全案4大關鍵

前總統馬英九涉「三中案」,被指控擔任國民黨主席時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損害國民黨所持有的中投公司利益,經檢調12年偵結,馬英九、前中投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遭檢方以違反《證券交易法》中特別背信罪、非常規交易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由審判長胡宗淦、受命法官林幸怡、陪席法官林呈樵組成合議庭,歷時3年多審理,一審判決馬英九等人皆無罪,全案可上訴。

日期:2021-10-27

財經時事

九年虧六十四億 中時大裁員 余建新先瘦身 等待李嘉誠救援?

六月十八日,中時宣布裁員減張計畫,集團旗下雖有黃金地,但開發不及,老闆余建新手上的金雞母又和中時沒有關係,在集團整體虧損太多的窘境下,關報考驗仍揮之不去,要度過難關,中時集團只能冀望華人首富李嘉誠伸出援手。

日期:2008-06-26

財經時事

黨產危機解除 董宋元靠邊站 P.42

去年國民黨任用年輕的董宋元擔任華夏投資總經理,負責處理華夏旗下投資的中視、中廣的黨產問題,不料,選後國民黨大勝,黨產危機宣告解除,於是當初請來的董宋元竟遭到撤換,也讓他領教到了國民黨的「不按邏輯」。

日期:2005-01-27

財經時事

新加坡投資巨獸即將搶灘台灣? P.96

最近幾個月,淡馬錫先是入股中國民生銀行,接著又認購已在香港掛牌的中國電力股權九%,占中國電力總發行股數二.八%,前陣子還謠傳曾有意參與國民黨旗下華夏投資競標。這家資產規模是國泰人壽三倍大的公司,究竟是什麼來頭?

日期:2005-01-06

產業時事

股市未爆彈

台鳳、遠倉、鴻禧、富隆股海掙扎 日月光韓國再度發光 ─張氏兄弟大張旗鼓重塑形象 秋雨出資二千五百萬 ─《錢雜誌》終於找到錢了! 王弓疲累求去 竹科新局長黃文雄伯樂很多 華夏投資出售博新股權疑雲重重

日期:1999-12-02

財經時事

華夏投資出售博新股權疑雲重重 P.46

繼華夏租賃蒙騙上櫃案後,國民黨黨營事業再爆發疑點處處的股權轉賣案。華夏投資公司在處理出售博新多媒體公司股權時,特別成立一家子公司,同時花費鉅資購買劉家昌的歌曲版權,但劉家昌接手半個月後又讓售給另外一家轉投資公司,其中的三角關係有諸多不合常理之處。

日期:199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