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華夏玻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新企業,源自繁複思維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

有著自己堅持的跨世代品牌,大多自有其底氣!而這底氣來自一群新奢世代對生活儀式的薰陶,他們傳承父輩的經典靈魂,再乘上自己的豐富人生,二代精神的超繁革新,正帶動下一個創新經營的新奢浪潮。

日期:2022-10-03

職場生活

英雄相見恨晚 領路者格蘭菲迪召喚玻璃王子創新魂

人生旅途中,絕大多數人選擇安全的道路,只有少數獨創格局者,堅持挑戰自我,最終開創傳奇新局。格蘭菲迪是開拓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藍海的領路者,初春推出大中華地區獨賣「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全球產量僅0.2%的西班牙Palo Cortado雪莉桶過桶,已在高端酒壇吹皺一池春水;身為威士忌愛好者的華夏玻璃執行長廖冠傑則是台灣日用玻璃之王,在業界素有「玻璃王子」美譽,強強相遇,走進威士忌的迷人世界,召喚出千年歷史底蘊。

日期:2021-04-20

產業時事

當年負債超過營收、周轉金不到3個月…這對兄弟如何讓96年老玻璃廠「轉骨」、訂單滿到明年?

96年來,華夏玻璃歷代接班人不斷嘗試新事物,從紅海中挖掘新藍海,坐穩台灣日用玻璃第一大廠寶座。

日期:2020-09-23

財經時事

3千員工砍半、送父母去讀EMBA…華夏玻璃二代接班,如何讓95歲老品牌轉型重生?

「轟—轟—轟—」玻璃廠內機器不停地運轉聲,玻璃容器在高溫下成型,井然有序地進入輸送帶……。細看會發現有一群企業經營者、二代接班人穿梭其中,親身感受老字號華夏玻璃工廠的運作流程,這是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舉辦的企業參訪。

日期:2020-08-24

投資理財

阿扁的「豪宅鄰居」個個大有來頭

隨著前總統陳水扁海外洗錢案熱度升高,他的寓所「寶徠花園廣場」也引發外界關注,使得豪宅鄰居們的名單一一曝光,從科技大亨、營建業鉅子、傳產大戶等都有,還真是臥虎藏龍。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