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華夏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師大退休副教授施正屏疑在中國「被失蹤」 台商關切傳遭北京國安人員警告:不要再多問

又傳出有台灣人在中國「被失蹤」,台師大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退休副教授施正屏自去年8月前往中國,已失蹤1年3個月,施正屏友人認識的台商透過管道詢問,已證實施正屏因涉及國安理由,現被關押在北京,中國北京國安相關人員還警告,「不要再多問」。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投資理財

投資鷹眼——抓住歷史上重大轉折

中美貿易戰掀起全球供應鏈大遷徙,台商也大舉回流,投資金額逾4500億元,並持續增溫,與日本一樣陷入失落30年的台灣,能否逆襲,走出30年大運?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