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華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名師之作 自然裡的日本建築

自然環境與永續發展成了當今最受世界關注的議題,日本三大名建築師隈研吾、藤森照信、中村拓志,各自以擅長的建築語彙,運用天然素材、環保再利用,在土地上打造融入自然的建築,不僅讓建築美學再升級,也讓四季遞嬗成為空間最美的流動背景。

日期:2024-03-20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創造善循環 38.6萬國外兒童15萬國內兒童受助 首度公布SROI社會影響力報告 1元善心創造13.4倍影響力效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結果顯示該計畫每透過方案服務投入一塊錢,能為孩子及其家庭創造13.4塊的社會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回顧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路行履,更由自立青年的分享凸顯善循環的實踐,一同展望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全台泡麵稽查,老媽拌麵、來拌麵「標示違規」遭罰!這家食品廠還囤過期粉包…違規名單一次看

國人愛吃方便調理的泡麵、速食麵,據統計,台灣泡麵產值一年大約有140億,一年銷售量上看9億包,為了在這片紅海殺出一條血路,業者無不卯足全力砸重金行銷。由於泡麵市場龐大,也讓食藥署更重視食安問題。日前食藥署針對全台泡麵進行大稽查,竟發現有多家知名廠商違規出包,其中,為人熟知的老媽拌麵、來拌麵也都在違規名單上,甚至有食品廠存放逾期半成品,食藥署皆針對違規業者開罰,並公布廠商名單及違規品項。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走春何處去?好康景點報你知!集龍珠、當尋龍高手...盤點台北9大景點,這幾處屬「龍」免費入場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春節連假不少家庭會安排走春行程。盤點北市旅遊景點,包括天文館、動物園、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都有活動,且台北市2大文創園區華山與松菸大年初一就開始營業,全是親子共遊、與家人增進情感的好去處。北市天文館、動物園只要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

日期:2024-02-10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忠孝新生靜巷首排 永陞韶華購入自住夯

忠孝東路林蔭靜巷第一排預售案「永陞韶華」,挾地段優勢於第三季開賣第二期,來人成交以重視產品力的自住客為主。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驕傲當個台灣人!」標準外省子弟卻深愛台灣…謝金河:在楓紅中送別范疇,洞悉兩岸已成絕響

在楓紅中送別范疇大師在信民協會黃清龍秘書長賢伉儷及今周刊團隊努力下,23日下一群好朋友在華山文創園區送別范疇先生,在影片中的最後一幕,范疇留下最重要一句話:驕傲當個台灣人!不知不覺,眼框泛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第一個任務就是阿富汗!中年圓夢投入無國界醫生,56歲王伊蕾:有些事再不做似乎就來不及了

烽火連天的交戰區、天災侵襲的重災區,到資源不足的貧困地區,無論何處,永遠都有一群人,不畏風險穿梭其中,為當地居民提供最即時的救援與照護。他們,正是無國界醫生。在這些偉大的身影中,台灣人也沒有缺席,其中一位,即是來自台灣、現年56歲的婦產科醫師王伊蕾。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之死 政治評論家范疇:只有「陽謀」 死因破綻百出 是習近平的「故意爛」?

被醫療團隊完整照護健康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竟然心臟病猝死,由於官方公布死因的說法,疑點重重,本刊特邀熟悉兩岸情勢的知名評論家范疇,分享他的觀察與觀點。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