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財經時事

今周刊自綠生活節9/16熱鬧登場 農業部化身「媒人婆」媒合企業推廣ESG 實現永續共好生活圈!

「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約65%的碳排放。」今周刊以聯合國ACT NOW 10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並在今年9/16-9/17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登場,希望邀請大家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實踐減塑低碳的綠色生活,一起為拯救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3-09-18

品味人生

有意義的旅行、吃更多蔬食、換電動車... 10大自綠生活行動「你的小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

「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約65%的碳排放。」今周刊以聯合國ACT NOW【10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作為行動基底,2022年發起第一屆「自綠生活節」,獲得熱烈回響、現場人潮不斷,今年9/16-9/17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延續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除了好玩有趣適合親子外,還有滿滿的知識含量,邀請大家從食、衣、住、行、育、樂中,實踐永續。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分享精采 彥星喬商邀請客戶共賞普立茲攝影展 共寫歷史 疫情翻轉世界正向思考追尋互動本質

相隔十年備受期待,由時藝策動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周年展」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精采呈現138幅得獎作品。彥星喬商傳播事業群特於展期結束之前,廣邀客戶舉辦好友之夜專場活動。彥星喬商成立46年來所累積的客戶服務實力在此展現,現場賓客冠蓋雲集,多家品牌客戶代表蒞臨與會。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麥卡倫莊園攝影展 讓您在台北,遇見來自蘇格蘭高地的大藝術家

如果威士忌是酒界巨星,那麼台灣一定是最忠誠的鐵粉。就是這份狂熱,把台灣帶往全球威士忌消費市場數一數二的地位,也讓許多品牌都視台灣為重要舞台,麥卡倫(Macallan)無疑是其中一位,而他們也積極地用各種首發活動向台灣證明,十分重視這塊市場,並想要變成市占最大的野心。

日期: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