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華山文創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驕傲當個台灣人!」標準外省子弟卻深愛台灣…謝金河:在楓紅中送別范疇,洞悉兩岸已成絕響

在楓紅中送別范疇大師在信民協會黃清龍秘書長賢伉儷及今周刊團隊努力下,23日下一群好朋友在華山文創園區送別范疇先生,在影片中的最後一幕,范疇留下最重要一句話:驕傲當個台灣人!不知不覺,眼框泛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第一個任務就是阿富汗!中年圓夢投入無國界醫生,56歲王伊蕾:有些事再不做似乎就來不及了

烽火連天的交戰區、天災侵襲的重災區,到資源不足的貧困地區,無論何處,永遠都有一群人,不畏風險穿梭其中,為當地居民提供最即時的救援與照護。他們,正是無國界醫生。在這些偉大的身影中,台灣人也沒有缺席,其中一位,即是來自台灣、現年56歲的婦產科醫師王伊蕾。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台灣文博會IP商展正式開幕!貓貓蟲咖波、廢物女友…540家文創品牌,展現台灣軟實力

台灣文博會IP授權商展今(26)日在花博爭豔館舉行開幕式。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致表示,今年文博會商展有超過540家展攤參與,集結了國內各式IP授權與文創品牌,還有來自日、韓、香港、荷蘭等多家海外品牌授權代表。現場開放一般民眾與業界專業人士參觀,希望能為台灣原創IP帶來更多商業機會。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2023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  在人們與陽光的熱情中順利落幕

9月16、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舉辦的「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在好天氣的加持下順利落幕,兩天活動共吸引超過一萬人參加,讓參觀民眾在各個社福機構攤位、表演活動中,與弱勢兒少與身心障礙者面對面互動,感受到他們逆轉後的人生,如同活動這兩天的陽光一樣璀璨耀眼。

日期:2023-09-19

品味人生

自綠生活節》力挺善的循環 玩樂中做公益 生活中實踐永續之美

「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逆轉園遊會」與「今周刊」的「自綠生活節」,今年不約而同進入第二屆,雙方首度攜手合辦,9月16、17日一連二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熱鬧登場。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自綠生活節連2天go》主題特展、市集、講座還有逆轉園遊會!永續生活就從食衣住行做起

《今周刊》響應聯合國「ACT NOW」倡議,本周六、日(9/16-9/17)舉辦《自綠生活節》,作為邁向永續生活的第一步,邀請民眾一同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實踐淨零永續,讓人人都能為永續環境盡點滴心力。2023年《自綠生活節》周六、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活動內容相當精采豐富,有主題特展、戶外市集、沙龍講座、逆轉園遊會。在首日開幕式,活動也邀請參與活動的各公私單位代表致詞。在致詞結束後,《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社長謝春滿、研發長王之杰與來賓們體驗各參展攤位,親手寫下「自綠宣言」,也參觀了中華郵政、永豐金控、悠遊卡、崇越集團、歐都納、統一超商、麥當勞、Nespresso、美力台灣、bonaqua怡漾、娘家、洄瀾無毒等特展。不僅參觀主題特展,一行人也前往「逆轉園遊會」體驗各社福團體「有吃、有玩、有喝」攤位、選購展售的優質產品,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也呼籲大家努力用新台幣,將園遊會攤位上的產品「全部下架」。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逆轉園遊會力挺改變的力量 邀你一同在玩樂中做公益

許多社福機構透過音樂、戲劇、烘焙、咖啡、運動等方式,來建立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者的自信及謀生能力。這些機構的服務,值得被大家看見並理解,「逆轉園遊會」,就是要讓這些優秀社福機構,能有一個被看見的機會。讓「熱原拳擊隊」帶你看到逆轉勝的精神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教你玩出永續力,現場還有數十家機構有趣攤位,邀您一起來參與今秋最幸福、勵志的逆轉園遊會!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嘖嘖群眾集資總金額破百億,揭平台未來3大主軸「每個人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

成立11年的「嘖嘖zeczec」群眾集資平台今日(8/16)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讓美好的事物發⽣・嘖嘖群眾集資平台記者會」,共同創辦⼈徐震報吿嘖嘖平台集資額達 100 億的近況,說明平台未來的三⼤主軸:原創、台灣⽂化及在地產業規模化,並強調「每⼀個⼈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的精神價值。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從「退書爭議」中突圍…青鳥創辦人蔡瑞珊、《VERSE》社長張鐵志合作,能成功延續書店價值?

在實體書店和平面出版日薄西山之際,張鐵志與蔡瑞珊的雜誌與書店品牌卻能異軍突起,但又該怎麼做才能平衡文化界的左右派論戰?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