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華新醫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與國家艦隊星空漫步 台灣精品將宇宙搬進北捷車廂

即日起,搭乘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333/334、307/308車次第3節「台灣精品宇宙列車」車廂,抓對拍攝角度,便能「借位」與台灣精品福熊合影,拍下一同徜徉小宇宙的畫面…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與國家艦隊星空漫步飛高高 台灣精品將宇宙搬進台北捷運車廂!

(2020年10月16日)踏入台灣精品小宇宙,你準備好啟程了嗎!台灣精品獎舉辦至今已邁向第29屆,累計獲獎產品超過上萬件,存在你我生活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創造出獨有的「台灣精品小宇宙」,因此,台灣精品將宇宙搬進整個北捷車廂裡!

日期:2020-10-19

產業時事

「口罩救國」三天大升級 背後新參者揭祕

一個五元的口罩能夠「網路買、超商取」,看來容易,背後要統整的複雜度,比口罩一.○更高。這一次,財政部、健保署資訊組、民間熱血工程師、口罩商都出了力。

日期:2020-03-11

產業時事

謝金河:向台灣的口罩國家隊致敬!

這個禮拜的老謝看世界,我邀請了工具機公會理事長許文憲及瀧澤科技總經理戴雲錦,與全台前三大的口罩生產商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來上節目,大家共同暢談這一個多月來共同打造口罩國家隊的喜悅,這是台灣產業應變的一頁傳奇。

日期:2020-03-07

競爭力

全台瘋口罩!這家手套廠憑什麼變年產1億片「口罩王」

因武漢肺炎掀起口罩搶購潮,讓華新醫材集團迅速竄紅;從橡膠手套起家,進階到口罩市占三成,產量居全台前三大,它如何做到?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武漢肺炎,搶不到口罩?華新醫材董座:預計增開6條產線提升產量

今年農曆年因武漢肺炎,台灣出現搶口罩熱潮;政府也祭出徵用醫療口罩的政策。「政府預計增加60多條生產線,將原本一天400多萬片的口罩產量,提升至600多萬,增加一倍多的量。」昨日被經濟部徵召開會一整天的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表示,目前華新預計增加6條產線在去年新落成的廠房。

日期: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