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華歌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0108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8

未來,一直在進步

下一步研發方向:「抗病毒」機能紡織 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 完美突破技術瓶頸

防疫期間,戴口罩與勤洗手已成全民運動,但你可能不知道,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細菌與病毒,也會附在衣物上被悄悄帶回家!面對防護與保健用抗菌消臭產品需求增加,紡織所開發出領先國際的「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可抑制對人體有害細菌滋生於衣物上,促使傳統化纖產業從常規產品升級,鞏固台灣機能性纖維及紡織品在國際上的研發與生產重鎮地位。

日期:2022-03-21

產業時事

A罩杯賣到K罩杯!「維多利亞的秘密」代工廠之子從小不屑賣內衣 拚轉型電商年營收1.2億元

內衣是女人最貼身私密的衣物,近年網購崛起,逐漸凌駕實體成為不少消費者的購買通路,年營收達1.2億元的電商myBRA,就是從工廠轉型做品牌的內衣廠。

日期:2019-10-18

品味人生

有了年紀依然能抬頭挺胸!挑對內在美,穿出舒適與自信

內衣是女人最親密的朋友,每個階段的女人都該有自己的美麗風情,但隨著年歲增長,身形開始改變,穿著內衣開始覺得不舒服,不只影響外觀與自信,長期更可能導致身材走樣與乳房健康危機!

日期:2018-08-17

產業時事

蕾絲夢工廠

起源於埃及、發揚於歐洲的蕾絲,特色是花紋鏤空繁複,華麗與柔美兼具。只要有蕾絲的點綴,空氣便漾起浪漫的光暈,優雅了起來。一起從手工織品、婚紗與服裝裡,感受蕾絲的細膩吧。

日期:2016-11-10

產業時事

「三生產業」大爆發未上市100強投資尋寶圖

雖然電子股依然是「未上市100強」的主力族群,但新崛起的生技、生產設備與精密機械,以及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相關的產業,卻成為一股無法忽視的新主流。在電子股逐漸走向成熟及微利時代下,鎖定「三生產業」中的龍頭型企業,將有最大的獲利空間。

日期:2012-05-24

產業時事

125歲的黛安芬 越來越年輕

內衣是服飾時尚的重要一環,位居台灣內衣產業領導地位的黛安芬,是世界上第一家利用尼龍材質製成內衣的品牌,也設計出第一件運動內衣和第一件魔術胸罩,每件作品都反映不同時代的女人心。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老品牌靠新點子 創造雙贏

如何永續經營,是每個企業主都在深思的問題。面對天然環境改變的威脅,一些已有一套成功獲利模式的老品牌,在追求品牌永續經營的同時,也開始讓品牌內涵中的永續精神提升到更高層次,把對環保的關懷投注在經營內容裡,透過員工與每一位客戶的接觸和互動,傳達愛地球的理念,創造企業和環境雙贏的局面。

日期:2010-04-22

職場生活

鄉鎮老店第二代 網路新贏家

2009年,百貨零售業僅成長2%,網購市場卻成長23%,絲毫不受金融風暴影響。量變產生質變,2010年的網購市場不僅仍維持二成以上的成長,同時有新形態的供應商加入,市場將有新風貌。其中,來自鄉鎮傳統的中小企業,會是今年最有潛力的網購賣家。

日期:2010-04-01

職場生活

告別職場競爭 創意務農更富有

職場無情的競爭與大環境起落無常,讓人常有身不由己卻又前途茫茫的無奈。年輕新農民莊泰琳和許塍愈兩人,就選擇回歸田園生活,並靠著創新的農業經營法,讓財富和生活都更加自由。

日期: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