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華泰王子大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一鴨九變

在腹中塞入香料的廣式烤鴨,風味濃郁,而噱頭十足的全鴨匯,一隻烤鴨九種吃法,皆有水準。

日期:2020-05-06

品味人生

一匹野但不狂的驢子

一個月內拜訪三回的小餐館,實踐「產地到餐桌」精神,雖是歐陸菜,在地食材讓東西文化合璧,更合台灣口味。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

他,三十八歲,敢於衝撞體制,啟動史上最大改造計畫,大膽破除五十二年來穩健保守的鐵律,讓獲利創三年來新高。他,極度低調,九年來,對記者唯一說出的話是「謝謝」兩字,但,關起門來,卻直言老臣效率太慢……。他是台灣首富家族的接班人——國泰集團王子蔡宗翰,手握六兆元資產王國,每兩個台灣人就有一人是他的客戶,每五張保單,就有一張來自於他們,這個名字也許很陌生,卻是你今年一定要知道的人。

日期:2014-07-16

財經時事

陳天貴出馬 華泰多個「王子」P.114

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鬧區街道旁,屹立三十年的華泰飯店,先前經歷與美麗殿飯店集團合作、解約,以及內部裝修而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換上新風貌,與日本西武集團旗下的王子大飯店策略聯盟,以「華泰王子大飯店」招牌重新開幕,飯店淡褐色花崗石的外觀,在各色霓虹燈招牌襯托下,益顯得穩重氣派。

日期:200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