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華碩電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好市多起家厝要搬了!高雄第3家落腳何處?業者曝「已看過2地」...這間租金1年3億,選點條件有哪些

今年6月,傳出因為租約到期,位在高雄、全台第一家好市多將搬遷的消息。當時好市多總公司回應,確實有搬遷計畫,時間仍未定。週三(11/22)好市多人力資源暨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也表示,高雄店確實要搬家,但目前仍在都審階段。高雄目前有2家好市多店,分別為高雄店和大順店,王友玫透露,高雄有機會再開第3家,也說曾看過鳳山、橋頭等地,「以鳳山區人口消費力,確實可以支撐一間新店」,不過目前仍未找到適合的場址。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誰說AI過熱!季辛格今年2度來台,展示台積電合作成果,揭三路發展策略「它是PC產業重要時刻」

「有人說AI現在過熱了,但我們現在看到非常多的使用案例。」今年首次以實體舉行的「Intel Innovation Taipei 2023科技論壇」,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親自飛抵台灣主持,說明圍繞著PC、資料中心、以及晶圓代工服務(IFS)三個領域,英特爾的發展策略。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SGS 盛大舉辦2023 Awards頒獎典禮暨聯合年會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於2023年11月2日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盛大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遴選出年度於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扮演著積極減碳、創造循環經濟與滿足多方利害關係人需求的績優企業;在環安衛方面著眼於環境、安全、衛生改善,提供員工友善的職場環境並發揮綠色科技力量的企業,以及於資訊爆炸時代在資安防護、車載資安及持續營運上不遺餘力的企業組織,不但督促自身不斷進步,也為世界帶來創新與逐漸茁壯成長的生態鏈。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他一度入選「可米小子」淪華碩內鬼 收廠商1300萬回扣辯「別人請我代操股票」,下場曝光

男子張耀文曾一度入選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最終仍被淘汰未成為正式團員,他2016年擔任華碩電腦公司策略採購部副理時,浮報SIM卡採購報價,再收受廠商回扣共美金40萬餘元,士林地方法院依背信罪判張2年6月徒刑,可上訴。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以大帶小加速ICT產業綠色轉型 搶攻永續新商機 

氣候危機威脅迫在眉睫,二○五○淨零轉型不僅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台灣目標,電子資訊產業是臺灣重要護國神山群,隨著國際大廠品牌將供應鏈碳足跡與減碳績效列入公司採購評選指標,「二○二三電子資訊產業低碳轉型永續峰會」透過與國際大廠交流,攜手推展國內供應鏈加速減碳淨零進程,聯手產業公協會訂定產業淨零目標與策略,邀產官學界集思廣益,推動以大帶小協助供應鏈導入系統化盤查,促成產業節能減碳科技示範應用,讓ICT產業邁向高效、低碳與智慧製程,搶攻永續新商機。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台灣拚2050淨零轉型太重要 經濟部揪近20家國內外電子資訊業夥伴 共同宣誓攜手減碳

為了達成我國2050淨零轉型目標,經濟部周二(5/16)舉行2023電子資訊產業低碳轉型永續峰會,號召近20家國內外相關供應鏈夥伴,包括品牌業者及EMS大廠,以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及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共同宣誓攜手減碳。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好市多「大咖地主」被起底...全台14分店各個「重量級」!尤其它光收租金,1年3億直接進口袋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深受大眾喜愛、討論話題高,在全台一共有14間分店,不過通通都是租的,背後地主身分各個大有來頭,甚至有財團花大筆金額出手買地搶當「房東」,其中一間分店年租金更是高達3億元。租金如此的高,為什麼好市多不想買地自建,它有哪些考量?未來布局方針又如何?

日期:20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