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華航董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能搭1次飛機那有多好…」18位重症童一日空姐、機師圓夢,背後的推手是他們!

華航園區管制區內的模擬艙訓練區,8月13日將破天荒,由一群華航機師、空服員自發組成的「愛心趴趴走」團隊領航,迎來18位國內重症孩童體驗「一日航空夢」,搭機對一般人輕而易舉,對這群孩子卻是生命壯舉。

日期:2023-08-14

今選頻道

賣塔位、生前契約有多好賺?一座真龍殿賺破千億!殯葬天王李世聰的財富聚寶盆解密

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65歲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從一個小建商開始,到如今成為縱橫商場的殯葬業大亨,近期的「聰里戀」新聞,更讓李世聰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但李世聰對友人說,根本不在乎外界這些報導!這位不計毀譽、臉上帶著幾分銳氣的大腕,財富是從一座塔開始,這座塔價值超過千億元,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建築物;他去年才剛逃過死劫,劫後餘生不久,竟然能再牽起一段新戀情;他撩撥台灣資本市場,吹起千堆雪......(原文刊載於2018/7/19,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52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7

產業時事

今年航空燃油狂飆!華航董座謝世謙:高油價、高票價、高運價時代來臨

「航空燃油每桶飆破140美元,高成本的時代來臨,對航空勢必還是有衝擊,但華航做好相關準備,整體來說我們還是審慎樂觀,全力以赴。」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26)日在股東會上不諱言,在國際油價脫序的狀況下,將迎來「高油價、高票價、高運價」的時代。

日期:2022-05-26

職場生活

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 DJSI刷新紀錄全球航空業第二名

中華航空公司以企業永續經營使命與責任感為經緯,長期耕耘ESG永續行動,不僅是台灣唯一連續6年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 DJSI」成分股運輸業者,今年更刷新紀錄,獲得全球航空產業第二名的殊榮,華航永續DNA深植人心,在最艱困時局下,依然開創燦爛成果。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紅色資本入侵》揭祕!一家資本額7億元物流公司 為何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

一家資本額7億元的物流公司,為何能牽動台灣高科技業命脈?一家原本為泛公股的企業為何會逐步變身為泛中資色彩的公司?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以獨家報導紅色資本長驅直入科學園區核心的離奇過程。

日期:2021-07-25

投資理財

慘到極點的慘業!謝金河:航空業明年可望翻身 這3家台廠有機會慢慢回春

航空業正在醖釀一次大變化!這次貨櫃航運景氣出現大家從來沒有看過的巨大變化,現在的大好,其實是建立在極度的慘烈調整,像是2015年南韓的韓進海運破產,現代航運也差點掛掉,這兩天,我硏究了中國的中遠海控,也發現中遠從2010年配過0.9元人民幣現金,已經11年沒有配發股利了。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恐升溫? 蘇貞昌臨時視察指揮中心 坦言疫情出現新變化 籲國人「收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中午臨時新增行程,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他不只聽取衛福部簡報,還有教育部、內政部、交通部、文化部等都大陣仗參與。蘇貞昌坦言,台灣疫情有新狀況,並指出台灣過去防疫成績好,可能讓國人鬆懈,呼籲「大家該收心了」,應謹慎面對新疫情。

日期:2021-05-11

財經時事

擋不住疫情 華航董事長證實「華旅將歇業」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航空業與觀光業,由中華航空投資成立的華旅網際旅行社今也傳出收攤,且官派董事長周玲妏已在6月請辭,華航董事長謝世謙稍早證實此事,他表示,華旅成立時是要代理華航的精緻旅遊,如今階段性任務算是結束了。

日期:2020-08-14

產業時事

被胡雪捍衛公司的決心感動 前華航董座趙國帥出手相助友訊科技

「我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今(26)日才剛當上友訊科技首席顧問第二天,前台灣之星董事長趙國帥向媒體說明他在友訊陷入經營權之爭的時刻,答應友訊董事長胡雪擔任顧問要職的緣由。

日期: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