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華視新聞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蘇貞昌變總統?又是華視出包!再發道歉聲明…上次「連環包」已懲處7人

「華視新聞」日前接連出包,引發軒然大波,陳郁秀因此辭去公廣集團(公視、華視)董事長、陳雅琳宣布辭職代理總經理且不再播報新聞,但華視新聞還是不停出包!週日(4/24)華視午間新聞報導「總統滿意度」新聞時,製圖又出現失誤,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華視新聞主動刊出道歉聲明:該新聞錯誤圖卡已立即更正,並向觀眾致歉。早前的失誤懲處相關人員與主管共7人,包括2名導播、製作人、編輯、編輯中心主管、導播中心主管,以及副台長兼製播部經理。(原文刊載於2022/4/23,更新時間為2022/4/24)

日期:2022-04-24

財經時事

拒看八卦、血腥內容!民間團體連署「公廣進駐52頻道」

「我們要公廣進駐52頻道!」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台灣環保聯盟及媒體改造學社等民間團體,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當前商業新聞頻道製播內容,充斥太多血腥、八卦及行車記錄器等內容。民間團體發聯署活動,支持公廣集團上架,目前已有366人及10個民間團體響應。

日期:2020-12-03

職場生活

從網紅變主播 視網膜意外成就夢想

他管自己叫視網膜,多數年輕人都熟知他創立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在現實生活,他的本名叫陳子見,視網膜是他在社群網路意外走紅的身分。現在,他是華視最年輕的新聞主播。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華視請網紅當主播 新聞部經理透露原因

華視新聞部找來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擔任主播,負責播報午間新聞,此舉引起各界議論。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因。

日期:2018-01-13

職場生活

引起哄堂大笑的秘密武器 —出門時 記得帶上幽默!

有一次,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宴客,希望多聽聽各方專業人士的多元意見,妙語如珠的幽默開場,讓戴晨志跟與會來賓印象深刻。一開始,餐桌上的客人彼此並不熟識,氣氛有點拘謹,但以幽默感著稱的胡志強似乎有備而來。他先是正經八百的拋出一個犯罪心裡學的問題:「你們有沒有想過壞人綁架富人家庭時,對象往往是先生或小孩,而不是太太,究竟是為什麼?」

日期:2014-07-10

財經時事

同志 一起來聊聊吧!P.58

自從有線電視台大舉入侵,原本獨大的三台頓時失寵,「古板」、「保守」、「無聊」等苛刻的評語,著實讓三台的節目規畫人員一個頭十個大。有線電視似乎總能更快抓到流行的尾巴,眼看國內大陸熱久燒不退,文教、旅遊、新聞,甚至綜藝節目,都遠征大陸找題材,華視新聞部正急著想從這一波熱潮中抓出商機。

日期:200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