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華語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現在換我賣東西給台灣了!」 黃仁勳能賣什麼給台積電? 你以為輝達只做GPU就搞錯了

「AI軍火商」輝達(Nvidia)在台灣的知名度,過去一周從產業界及投資界擴展至一般大眾。之前輝達給大家的印象經常是GPU(繪圖處理器或圖形處理器)的主要製造商,但在人工智慧(AI)時代,其實該公司早就是軟硬通吃,而非僅生產硬體。不只如此,輝達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周一(5/29)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的專題演講中提到,台灣產業鏈是輝達多年來的堅強後盾,過去台灣都是賣東西給輝達,「現在要換我賣東西給台灣了」。若細看黃仁勳今天接近兩小時的演講,可以發現輝達在AI相關的服務或解決方案,已經愈來愈細緻,涵蓋範圍或產業別也愈來愈大了。

日期:2023-05-29

職場生活

在法國,沒有「老了靠孩子」這回事!去醫院探病,連油錢都父母出...法國媽媽給我的「震撼教育」

大家常常說,西方人比起東方人,家庭觀念相對薄弱,我其實沒有很認同。我認識的很多法國人,都選擇住在離父母家近的地方,或是週末常常回家看家人,甚至某些家庭還設定每週日為「家庭日」,讓全家人可以團聚吃飯。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僑委會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完滿落幕 線上線下逾千人與會互動熱烈

掌握全球華語產業發展契機,僑委會攜手教育部、外交部等跨部會,共同支持僑教及海外華語文教育健全發展。「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24日、25日在臺北盛大登場,本活動以臺灣引以為傲的數位科技能力,結合產官學推動華教國家隊形萌芽,樹立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品牌形象,促進我國華語教育積極朝國際發展。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 擴大向世界行銷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

僑務委員會24日舉辦「2022年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開幕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開幕式為大會致開幕詞,親自為本屆獲得「海華師鐸獎」的海外華語老師頒發獎狀與獎座,肯定與勉勵在海外為臺灣致力推動華語教育的堅定力量。賴副總統並於頒獎典禮後,前往「臺灣智能教育產業展」聽取參展廠商簡報與互動。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展現臺灣宗教自由!《部長講堂》邀內政部長徐國勇暢談臺灣宗教多元發展

海外僑胞是臺灣國力的延伸,與國家發展有密切的關係。僑務委員會直播單元《部長講堂•與僑胞有約》邀請多位中央機關部會首長,與海外僑胞分享政府各領域重要政策,藉此瞭解國家發展現況,更期盼導引僑胞豐沛能量回流臺灣,提升臺灣在社會、科技及經貿等領域發展的動能。

日期:2022-09-15

幸福熟齡

第二人生創造幸福,她「這樣」固定賺錢!與外國房客當室友,賺到房租價差也賺到友情

「不喜歡一個人住的碧碧,在師大華語教學中心附近找到一間五房老公寓,她自己住一間、其他四間出租給外國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室友,分享異國風情與美食,閒暇時「全家人」一同出遊,透過外國人的眼光,也能讓碧碧重新看見台灣。」

日期: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