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華誼兄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連周星馳也抵押42億豪宅套現!疫情是一次財富重新分配,但贏家只會是這一種人

一般人在遇到危險之後,想要避險,會變得更保守。可是我得真誠地說一句良心話,在未來的社會,即使不做什麼也不能避開危險,而危險不會因為恐懼或閃避就不會來敲門。看看這次的疫情就是最好的例子,全世界無一倖免!而保守,會讓你失去機會。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排行榜 調查篇

一、調查說明:人民幣業務開放以來,兩岸三地金融往 來更加緊密,了解彼此經濟動向越顯重要。 《今周刊》「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調查進入第十一年,同樣是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

日期:2019-10-07

投資理財

劉鶴出手,A股到底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一行兩會」進場護盤,讓深滬港股市至少已連續拉出兩記長紅。但要謹慎觀察的是,陸股反彈能否攻上季線、下滑的均線能否扭轉向上,這才是逢低的好買點。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范冰冰逃稅案 具中國特色的一齣驚悚劇

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付出約新台幣四十億元的高額代價,換得免於牢獄之災。此事件不能片面以稅法正義伸張或政治迫害視之,而須理解為中共對演藝圈進行的文化清理。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中國影視公司攜手抗天價片酬 設人民幣5000億元天花板

中國長期以來被詬病已久的演員天價片酬問題,這回因范冰冰「陰陽合約」事件浮上檯面後,本周末先由中國三大平台與六大影視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宣示單一演員最高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 5000 萬元,接下華誼兄弟等 400 家影視企業同樣發表聲明遏制天價片酬,今 (13) 日相關類股漲跌互見。

日期:2018-08-13

產業時事

范冰冰涉逃稅傳被捕 經紀人疑「滅證」遭逮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被名嘴崔永元爆料以「陰陽合約」逃漏稅,傳出警方已介入調查,更有陸媒爆出她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雖然消息未被証實,但工作室也未出面闢謠,風波越燒越大,而今(31日)據《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已遭逮捕,穆曉光身上更多一條毀滅證據罪,但消息尚未被證實。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范冰冰年賺3億 超過2400家上市公司淨利

大陸影星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逃稅引發軒然大波,但明星超級有錢卻是不爭的事實,其中范冰冰 1 年賺進人民幣 3 億元,超過 2400 家上市公司的淨利。

日期:2018-06-05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紅衣小女孩」變身公司 衝IP商機 台灣恐怖片出征!三大影城聯手「搞鬼」

為了一個小女孩,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國賓影城董座張中周和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台灣三大影城巨頭難得同台受訪,他們要讓台灣的恐怖傳說,變成國際級的經典IP!

日期:2017-08-24

職場生活

舒淇:心態對就能走上對的路

不只旁觀者,就連舒淇自己也很好奇,這一路走來怎會如此順利?回頭想想,她才終於發現,決定命運的關鍵似乎就是心態問題。心態對了,不管起點是好是壞是荒唐,都能走回正確的路。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娛樂大亨跨足藝術拍賣 有新玩法?

中國娛樂界大亨王中軍跨足藝術產業,宣布合資成立拍賣公司,準備進軍上海市場,他在娛樂產業的營運思惟,是否會帶來創新,塑造出不一樣的企業家面貌,引人關注。

日期:201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