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華頓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英國護理系女生「確診4次」新冠肺炎! 她:醫院照顧染疫者沒事...在外卻接二連三被感染

英國有位護理系的女學生名叫華頓(Mea Walton),她前後總計染疫了4次!即便已經打了兩劑疫苗還是確診了4次,年初得知自己「又」再次確診的時候,她驚呼「再也不想得到它(染疫)了!」

日期:2022-01-22

產業時事

從辜家到蔡家 台灣華頓幫新勢力成形

九月十日晚上,位在台北市世貿大樓三十四樓的世貿聯誼社,電梯打開,二百多位衣著正式的商業知名人士衣香鬢影而來;原來這一天賓州大學台灣校友會在此舉行餐聚;今天不是單純的校友聚會,而是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校長Amy Gutmann當主人,率領副校長、華頓商學院副院長Sam Lundquist等一行人,與校友相見歡。包括台灣會長周文德、朱立倫以校友家屬身分列席。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一場餐會 暗藏台灣資本市場新勢力

蘇力颱風襲台前夕,台北市小巷裡一間西班牙餐廳,一位位打扮入時的年輕男女推門進入,出席者還個個來頭不小,原來這是近年在台灣資本市場迅速竄紅的「華頓商學院幫」校友會。

日期:201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