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華麗的告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對老婆抱歉…我把最好的都給演員了!」65歲李安電影人生:最大的對手是「自己」

20210407編按:導演李安再獲終身成就獎!在2018年獲得美國導演工會(DGA)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也決定將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李安,表彰他對影壇的貢獻。李安是第一位獲此榮譽的華人影人,在過去曾拿下4座BAFTA獎,包括《臥虎藏龍》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理性與感性》最佳影片,還有《斷背山》最佳導演。李安說:「收到BAFTA 給我的鼓勵,內心很溫暖,在我的電影生涯中,英國可以說是對我特別好,特別是《理性與感性》,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所電影學校般。獲得終身成就獎是我的榮幸,我會繼續努力,祝福所有拍電影、愛電影的人。也想向花蓮不幸受難的朋友們致上慰問之意。」李安是同時、也是唯一在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都拿下最佳導演的人。BAFTA典禮預計4月11日舉行。

日期:2019-10-21

職場生活

林青霞:在情路上我也有過刻骨銘心的苦

「拍戲那許多年,印象最深刻是每天收工回家累得倒在床上,母親就用厚厚的旁氏雪花膏幫我卸妝,還沒卸完我已經呼呼大睡。在忙碌的電影生涯中真的不清楚『自我』在哪。後來把自己放逐到美國一年半,算是找回了自我。」她答。

日期:2016-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