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菲律賓披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弱勢日圓 比大家想得更長、更久 深度剖析 強勢支撐美元匯率的三大力量

華爾街的外匯交易員們,半年前就精準預測今年三月日圓匯率的貶值走勢,弱日圓、強美元存在哪些我們不知道的內幕?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我在泰國看到新亮點

美中角力下,全球產業供應鏈面臨重組,也牽動台商的布局與腳步;1990年代響應「南向政策」到泰國投資的企業,經過30年蹲點,有機會迎來榮景。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從美元制霸看下一個趨勢

美國聯準會強力升息一直是全球投資人關注的重點,股、匯、債市無不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就從美元升值綜觀各國貨幣走勢,哪一國貶最多?哪一國又可能引爆亞洲新金融風暴?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亞洲金融風暴鬼影幢幢

全球央行年會甫落幕,聯準會主席鮑爾發表強升息的演說,尤其劍指歐洲及亞洲,不但引發多國貨幣走貶,韓元甚至恐觸及亞洲金融風暴時的價位,這絕對不是好訊號。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美元盛勢的哀愁 ——股債匯的三角關係

美元節節走高、漲不停,繼續對全世界股債匯市帶來壓力;新台幣也將面臨30元關卡的保衛戰,假如貶破了30元大關,台股可能會出現新壓力。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菲律賓新總統堅持美中平衡 期盼回歸「黃金年代」 經濟沉痾 「蹦蹦馬可仕」復興路顛簸

菲律賓前獨裁者老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以壓倒性之姿登上菲國總統寶座;在他上任後,首要面臨的最大挑戰,絕對不在於親美或親中,而是不斷創新高的政府負債。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美國極端手段打通膨,股價下跌是必要之惡…世界經濟波動會加劇,謝金河:至少要盯住5個指標

星海羅盤:左右未來世界經濟的五個指標!美國為了對抗通貨膨脹,已使出渾身解數的力量,聯準會主席鮑爾已經預告要把CPi壓到2%以下!以眼前俄烏戰爭陷入僵持不下的持久戰來看,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22-06-19

產業時事

美元盛世世界一定有大事發生

台股慘跌伴隨新台幣狂殺,是近6年少見的股匯雙殺景象,對眾多投資人來說,這是令人難捱的2022,而接下來大家應認真思考的,是匯市的超完美風暴。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人民幣可望升至6.7?「2套劇本」決定匯率後續走向

2019年10月以來,在美中貿易緊張情勢趨緩,以及聯準會(Fed)降息、美元對主要國家貨幣多走貶的情況下,人民幣對美元止貶回升,且分別在11、12月「升破7」,似乎正「蓄勢待漲」,不過,實際表現,仍得視「2套劇本」而定。

日期: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