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菲爾普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場比賽都有她陪著我…東奧金牌泳將手中緊握的藍色手帕 藏著癌逝心靈導師對他的無盡祝福

2021年7月29日,美國泳將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項目中奪下金牌;當他站上頒獎台時,賽前刻意壓抑的情緒,瞬間潰堤,眼眶泛淚的他,右手撫著外套上的美國奧運代表隊隊徽,左手則緊抓著東奧「勝利花束」,以及一條藍色手帕。

日期:2021-08-02

投資理財

全球降息潮 低利率環境下的投資優選

全球經濟趨緩,如何降低整體的資產波動,並保有相當收益,成為投資人關心議題。而房地產類的資產因穩定性相對較高,因此REITs 成為現今低利率環境下,最獲青睞的投資標的。

日期:2020-01-08

今選頻道

愛因斯坦的大腦 和你想的不一樣

一九五五年四月十八日,發明相對論的愛因斯坦過世,遺體被火化,然而他的大腦卻被幫忙驗屍的哈維偷偷留下。究竟天才的腦袋裡,藏有什麼樣的祕密?

日期:2017-07-20

產業時事

摩曼頓稱霸、Curry來台都靠他

9月6日, NBA勇士隊的超級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快閃台北,在所有台灣球迷面前一展場上英姿。而大手筆請來柯瑞的,除了他所代言運動潮牌UA(Under Armour),還有另一個重要推手—UA在台灣的總代理「星裕國際」。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NBA巨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閃電來台,除了UA力邀,背後神祕的推手還有「他」;台灣每3雙運動鞋,就有1雙是他賣出,NIKE、UA、adidas 業績都看他;NBA籃球也不能沒有他。他殷實,斯伯丁訂單一接40年,他也剽悍,搶代理、爭店面、併通路不手軟。元吉集團,台灣最神祕的運動王國,《今周刊》首度曝光!

日期:2016-09-07

保險稅制

台灣需要一次完整的稅改

全世界主流共識傾向對富人課重稅縮短貧富差距,台灣也應該進行完整的稅制改革;降低個人所得稅、提高企業營業稅,讓稅收差距合理化,追求一個不民粹的公平性。

日期:2016-08-18

競爭力

新加坡泳將史庫林:當被人看衰,我會把它轉化成我的優勢

史庫林奧運奪冠後,網路瘋傳他13歲時與菲爾普斯的合照,也是這張合照,開啟他長達7年隻身在美受訓;超過2千天的磨練,讓他最終超越當年的偶像。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菲爾普斯的戰鬥法則:如何擬定計畫?

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本屆奧運總計拿下5金1銀,累績生涯拿下23面奧運金牌。從雅典、北京、倫敦到里約,他已經成為體壇傳說。也許我們可以把這一切,歸功給他如猿猴般的長臂、永無止境的耐力,又或是簡單一句:天份。但這位不世出的泳池天才,真的只是靠著先天優勢,就取得這一切的榮耀嗎?

日期:2016-08-14

今選頻道

復出泳壇再奪金的菲爾普斯

巴西里約奧運焦點之一,當屬贏得史上最多奧運金牌的美國天才泳將「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今年31歲的他,已是第5度參加奧運賽事;他19歲開始宰制泳壇,但太早登頂,反而失去方向,2012年倫敦奧運後他沉迷酒癮,隨後酒駕被逮,退出泳壇。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創新貧乏與短視導致「西方的沒落」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菲爾普斯受大陸富豪陳發樹之邀,擔任新華都經濟管理研究院院長,並與國立政治大學簽署「海峽兩岸創業精英培養計畫」。《今周刊》與新華都商學院及政治大學,共同邀請菲爾普斯來台參加菁英論壇,為讀者解答全球經濟的下一步。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