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菸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快遠離!專家曝:新冠病毒會隨「二手菸」傳染 擴散距離1.8公尺↑  吸菸者死亡率多50%

全球新冠(COVID-19)疫情持續,病毒傳播快速,任何一點沾染到就容易成為下一個中鏢對象,令人防不勝防!近來又有最新研究顯示,竟然連「二手菸」都成為傳播病毒的媒介,且吸菸者引發重症甚至死亡的比率,比一般人更高出50%。

日期:2021-06-11

投資理財

0056表現太好,害慘一生?一個賭徒的最後告白:2支ETF,賠掉大半身家

德希吞吐著菸霧望向遠方,哀愁的告訴我,他股票慘賠了一筆,雖然還不至於血本無歸,但也已經元氣大傷。

日期:2019-11-07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肺癌新國病 醫師分享10招有效遠離

平均不到57分鐘就有一人死於肺癌,肺癌已成為台灣新國病。如何有效防範肺癌找上身,已成為民眾的新課題,新光醫院健康管理部主任高尚志醫師分享10招,讓你我都可以從日常生活,遠離肺癌的潛在威脅。

日期:2017-10-31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擁穩定高配息優勢 升息趨勢下等買點 菸草業龍頭 兩路並進穩住市場

香菸大廠PMI經營多個知名品牌,雖然遭遇國際反菸趨勢考驗,但公司持續推廣替代產品,降低獲利衝擊,穩定高配息的優勢,值得投資人等待買點。

日期:2017-09-28

職場生活

他們敲門借寶貝 拼出台灣聲音史

第十三屆台新藝術獎日前揭曉,「造音翻土」不負眾望獲得年度藝術獎,由三位挽回台灣多年來的聲音作品研究者,耗費近兩千個日子的心血,撼動你想像中所認知的台灣。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黃志明:每個案子都是一段不同的人生!

「賽德克‧巴萊」不能沒有魏德聖,魏德聖不能沒有他。隨著「賽德克.巴萊」上映,很多人認識了這位「全台灣最會借錢」的製片人,他是黃志明。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