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萊鎂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居家快篩試劑最快月底上架!5大產品準確率?鼻腔怎麼採檢?價格比較一次看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祭出「社區廣篩4大策略」,鼓勵廠商引進居家快篩試劑,讓民眾在家篩檢就能檢測是否感染病毒。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目前已通過5家業者專案進口居家快篩試劑的緊急授權(EUA),產品建議價格每劑約300元到3000元不等,民眾最快6月底前可在藥局買到居家快篩試劑。

日期:2021-06-22

全台防疫報導

30分鐘就知道結果!衛福部核准3種家用型檢測試劑 傳售價差一倍?「這家公司」出面澄清

台灣近來新冠疫情嚴峻、快篩檢測能量不足,因此衛福部已核准達亞、萊鎂醫和羅氏等3家公司引進家用型檢測試劑,這也是衛福部因應疫情緊急的彈性作法。不過,在三款試劑中,前兩款同為核酸檢測試劑,而且產品來源相同,但在台售價卻相當混亂。

日期:2021-06-15

產業時事

月虧400萬 差點賣掉全球唯一專利 政府紓困「就像一場及時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哀鴻遍野,政府也史上頭一遭直接對企業做出紓困補助,許多企業也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到底紓困補助對產業界是否真的有幫助呢?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日期:2020-06-11

產業時事

謝金河:「這地方」曾被認為恐成蚊子館 現成台灣新創公司根據地

2003年在扁政府時代,由行政院核定的新竹生物醫學園區,2011年在馬政府時代,生技大樓啓用,小英總統昨天(16日)親臨主持台大附設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啓用典禮。這個當年被視為可能變成蚊子館的建設,如今慢慢成為台灣新創公司立足的根據地。

日期: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