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萊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2期︱麗豐KY現增暨可轉債評析:天下大亂,情勢大好

麗豐KY(4137)於上週五晚間公布全年獲利,並宣布將進行現金增資與可轉債兩項募資行動。雙管齊下的募資,初估將總共募集到約16億元。帳上現金部位高達55.91億元的麗豐KY,為何還需要找錢,這一期我們好好來分析。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成立近半世紀,英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宣布破產、逾2千名員工恐丟飯碗,主要敗在這2原因

成立近半世紀的英國美妝連鎖店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面對沉重財務困境與同業新興品牌競爭壓力下,周二(13日)宣布在英國的分店進入破產程序,其中有超過100間門市恐面臨歇業,而2000名員工可能丟飯碗。不過全球其他特許經營店將不受影響。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來台27年,薇姿驚傳撤台!5月起零售通路全關「賣完為止」...沒用完點數怎麼辦?官方這樣說

全世界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旗下保養品牌薇姿(Vichy)發出公告,宣布從2024年5月開始逐步退出台灣市場,同時關閉薇姿台灣線上及線下零售點,所有會員相關權益也將在9月1日兌換完畢,消息讓不少民眾震驚。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上班只想不與人爭,腳踏實地準時下班?在兩岸三地知名外商工作逾20年,她傳授安穩躺平3重點

已忘記是哪一家公司的哪一任主管告訴我們這些新進菜鳥:「你們就是公司的基礎,你們這些基層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產!」當時我聽得熱血沸騰,覺得自己的人生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工作起來加倍努力,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磐石,沒有我的努力,這家公司不會有業績,不會有品牌資產,我非常的重要!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解鎖青年潛力!「飛鳶盃」讓他們走進公共事務第一線破解狗狗危機!

「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PACC)是台灣第一個由大專院校與新北市政府攜手舉辦、以「公共事務」為主題的個案競賽。其獨特之處在於透過「政府出題、學生解題」的模式,培養學生解決問題、跨領域合作與思考的能力。第二屆飛鳶盃賽事於7月20日成功落幕,證明這已成為學界備受歡迎的年度盛事。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綠色美人魚的世界裡拿鐵不是咖啡!外商生涯近20年她揭:那些HR不肯明言的大企業隱性文化

經過代課老師這個有趣的 career break,我沉澱下來回憶自己近20年來的外商生涯,前後算一下,我竟然待過7家外商公司,當然性質不盡類似,除了英美法商,也有美商臺骨和港商,但起碼都偏向自由開放的文化。

日期:2023-09-06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微風遭駭!90萬筆個資、付款資料150GB檔案全洩…駭客爆「拿到會員帳密」,公司啟動損害機制

企業個資外洩頻傳,連微風集團也中招,日前有人在駭客論壇BreachForums聲稱竊得微風百貨的內部資料。對此,微風表示,近日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第一時間立即啟動損害機制,目前內部資安團隊已完成軟體以及作業系統安全性更新。

日期:2023-02-22

我城我鎮

打獵、古道探險、採野菜 原民深度旅遊 嚴長壽也說讚

位於花蓮縣豐濱鄉最北方的磯崎村,包含芭崎、磯崎、龜庵、高山四個部落組成。此地坐落在大山大海的交界處,清代舊稱「加路蘭」,名稱源自阿美族語Kaluluan,日治時期才由日本人改名磯崎。

日期: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