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萊雅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來台27年,薇姿驚傳撤台!5月起零售通路全關「賣完為止」...沒用完點數怎麼辦?官方這樣說

全世界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旗下保養品牌薇姿(Vichy)發出公告,宣布從2024年5月開始逐步退出台灣市場,同時關閉薇姿台灣線上及線下零售點,所有會員相關權益也將在9月1日兌換完畢,消息讓不少民眾震驚。

日期:2024-02-07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沒理工背景、出身彩妝業 李英熙從被看衰到讓Galaxy熱銷,她如何成為三星第一個女社長?

時間回到2015年,地點是西班牙巴塞隆納,舞台上,身穿剪裁合宜黑色褲裝、一頭俐落短髮的李英熙,用英文詳細介紹三星Galaxy S6的設計特色。

日期:2022-12-06

產業時事

112歲的萊雅集團3招拚數位轉型,靠電商撐過疫情…一切要從10年前總裁的一句話說起

旗下有媚比琳、契爾氏、蘭蔻等16個子品牌的元老級美妝品牌萊雅集團已經112歲了,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出席「向百年企業學習」主題論壇,今年已經57歲的她在台上分享如何一手推動萊雅數位轉型,她一會兒盤點線上網紅、一會兒又談AR技術,簡直還像個每天與網路、手機為伍的年輕人。

日期:2021-05-13

財經時事

改變世界的力量──科技女力崛起

AI、5G、機器人、智慧製造…新興科技即將全面改變生活樣貌,過去男性為多的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參與其中,共同為打造更智慧、更多元的世界而努力!

日期:2021-03-16

產業時事

個人能源轉型不難!瓦特先生要讓人人有綠電買

你還以為「電」只能跟台電買?這群23歲年輕人可以顛覆你的想像。Google、微軟、亞馬遜、蘋果、星巴克、索尼、惠普、BMW、NIKE等國際大廠力推綠電,加上台積電在大客戶蘋果要求下,承諾於2050年底前,將全部使用再生能源,引爆台灣風力、太陽能等再生能源的綠電商機。

日期:2020-11-04

職場生活

實踐「永續時尚」理念 Story Wear改造廢棄布變時尚衣

十月,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在台北時裝週的紅毯上,身上穿著一件以丹寧布為基底、結合炭黑色西裝,充滿時尚感的拼接式西裝外套成為一身行頭的最大亮點、也成功製造不少話題,讓柯市長瞬間變身為帥氣型男。其實這款設計感十足的拼接式西裝大有來頭,是由台灣首個零廢棄時尚品牌Story Wear,運用柯市長捨不得丟棄、又已穿不下的炭黑色西裝外套與兩件舊襯衫,再搭配紡織廠倉庫廢棄的藍色零碼丹寧布料所製成,連上面所有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都是沿用舊西裝與襯衫上的扣子與內裡的布料,是100%以零廢棄的概念製作,就是要藉此傳達「永續時尚」的理念。

日期:2020-10-29

職場生活

LV乾洗手、Prada口罩、Armani防護衣...歐洲精品爭相投入防疫隊伍,名單超夢幻

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侵襲,全球不論是經濟、觀光、旅遊產業紛紛遭到重創,連時尚產業Gucci、Chanel、Hermès也都關閉生產線「止血」。不過,在各國防疫物資缺乏情形下,這些精品大佬願意將資金投入生產防疫物資,盼能讓人們平安度過這波嚴峻疫情,並共同攜手打贏這場「戰疫」。

日期:2020-03-28

產業時事

後補貼時代 電商3箭搶客

過去3年可謂是電商產業的戰國時代,在資本戰爭下,大者恆大;3年後,儘管國內電商排名重新洗牌,但是生存戰尚未結束。如今,大規模免運費補貼已經退潮,進入「後補貼時代」,這群電商業者又該怎麼玩下去?

日期:2019-09-19

競爭力

下載逾五億次!「玩美」打進 120 個國際品牌 試妝App 玩真的 下一步要當美妝版臉書

訊連旗下玩美移動所開發的「玩美彩妝」,獲選為Google Play最具創新力App,驚豔市場。當中國的美圖秀秀在港上市,市值一度逼近千億港幣,玩美移動的下一步要怎麼做?

日期: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