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萬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鴻海拿Fisker大單!這家股價漲贏特斯拉的公司 創辦人是何方神聖?

「Fisker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打破傳統汽車的藩籬。決定和鴻海公司攜手推動『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2月24日,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與美國電動車品牌廠Fisker共同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每年鴻海與Fisker共同製造25萬輛電動車。

日期:2021-03-19

產業時事

鴻海拿Fisker大單 「馬斯克勁敵」何方神聖?

「Fisker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打破傳統汽車的藩籬。決定和鴻海公司攜手推動『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二月二十四日,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與美國電動車品牌廠Fisker共同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每年鴻海與Fisker共同製造二十五萬輛電動車。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采舍空間設計楊詩韻 高度共識,成就美好設計藍圖

從廣告設計跨行進入空間設計,一晃眼近20年,把人生精華的歲月投注在此,究竟是如何在這一行堅持下去?采舍空間設計總監楊詩韻笑說,空間設計是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行業,更重要的是,不論商業空間、住家個案,每一個項目都承載者業主的夢想,而把業主抽象的想法,經過設計專業轉換成具體的藍圖,這就是空間設計最迷人,也最具挑戰的工作。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禁銀行「輸血」房產業 中國炒房必殺令全解讀

中國人民銀行持續調降存款準備金比率,釋放巨額資金,反手卻又祭出房地產信用緊縮命令,銀行水庫爛頭寸不斷湧入,業界卻又借不到錢,中國金融堤防愈堆愈高,潰堤風險也繼續升高。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屏科大開發農用無人載具結合光學監測,農業也要4.0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台灣海博特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結合影像辨識技術判別植物生長情形的無人載具,運用在溫室栽種的精緻農業上,開創市場新利基。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鈑金間隙密合度、螺絲拆卸痕跡 挖出車輛病史—中古車體質檢測 方法全圖解

中古車交易糾紛時有所聞,或許你會覺得買車之前多上網做功課、多看多比較不就得了。不過中古車可是一門高深學問,現在就以單純的圖文方式,為各位介紹如何檢驗中古車的車況、有無事故,看穿中古車的買賣陷阱。

日期:2015-01-09

財經時事

美國電池明星企業隕落 千億市值蒸發

一家由麻省理工學院台裔教授蔣業明創辦的電動車電池公司,被視為美國新能源科技的明日之星,不但獲得歐巴馬的支持,美國科技巨人也爭相成為它的股東;為何三年後它會走上破產的不歸路,這家創新公司犯了什麼錯誤?

日期:2012-10-25

品味人生

秋帆揚起 御風踏塵囂逐浪戲碧波

在充滿鋼筋水泥怪獸的都市叢林中,也能享受駕馭風浪板的樂趣?別懷疑,在新北市微風運河,每逢周休二日就有一群風浪板同好聚集,在專業教練指導下揚帆破浪,縱放快感。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一再締造投資奇蹟的「華爾街神童」

擁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的高盛投資集團,四年前,破天荒提拔年僅三十四歲的張奕為合夥人,這也使得他成為高盛史上最年輕的華人合夥人!張奕如何能在中國締造一個又一個的投資奇蹟?

日期:200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