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萬寶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們不到30歲、靠「漂浮筆」賣翻70國!拿下《時代》2022最佳發明,《非常律師》也愛用

3位90後的年輕人—梁國鴻、簡利安、郭明崴在大學時就創業,2015年才22歲的他們,推出的創意音響在募資平台賣出佳績,2018年推出第一款商品是全世界第一支會漂浮的筆,賣到全球逾70個國家。去年獲得台灣設計研究院的「金點設計獎」、今年得到「台灣精品獎」,而在11/10他們更獲2022《時代》年度最佳發明(Time Best Invention 2022)。29歲的3個人,用創意勇闖世界,打造藍海商機。

日期:2022-11-11

職場生活

腕錶時尚

低頭看錶是男人日常中最優雅的雄性姿態,一只好錶之於男人,不僅是時尚標配、更是生活品味和地位的象徵,也是男人成熟的體現;今年春夏之際,各大名錶也展現不同以往的新氣象,連奢華腕錶收藏市場和女錶市場都跟著時代脈動不斷變化,開創鐘錶新紀元,展現腕上品味極致之姿。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不只是潮流 它是藝術玩具

藝術家KAWS的木製塑像《Companion》曾在拍賣會上喊出570多萬元,而他與日本創作大師空山基合作的《No Future Companion》,最後也以近90萬元價格成交。看上去像是普通的立體塑像,卻又同時有玩具般令人玩味的外型的「ART TOY(藝術玩具)」,不只是公仔、跟潮流玩具也有些不同,全部出自藝術家之手,讓藏家在購買之時,買的不只是商品,更是融入思想的藝術品。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一支訂製的萬寶龍筆,竟比不上800塊的煙灰缸更討人心?越貴≠越好!年底一定要懂的「送禮藝術」

拜訪他人時,隨手所帶的東西稱為「伴手」,一般口語也常說要買個伴手禮;但我認為送禮是門學問,應該要送伴「心」禮。不是說不要送名貴體面的禮,而是不要掉到只有貴或便宜的價錢比較裡面,要想一下收禮的人到底要什麼,收到什麼東西時會有一種「啊,還是你懂我」的感覺。此外,送禮不一定只對客戶,人際之間的送往迎來都算,特別是和我們有直接關係的長官、同事等等。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28歲融資慘賠,他35歲後花6年存400張第一金:多希望早點知道,投資不只有低買高賣賺價差

人家是工作5年賺進400萬,悟天是工作5年,賠掉身家!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後疫情時代》解封商機湧現,善用權證特性靠小資金賺大錢

疫情改變生活習慣,也催生出新商機。為降低實體接觸,新生活型態也引發產業結構逐漸轉換,電信業者跟著趨勢推出5G網路,大頻寬、高速率、低延遲的網路,正引爆各種創新,加上疫情後的「報復性消費」,搭配政府「振興三倍券」加持,將推升市場需求,景氣復甦指日可待。

日期:2020-08-05

競爭力

同樣賣石材,價格是同業50倍!曾投資房仲業虧300萬,他如何翻身成為「高檔石材王」?

創立承豪石材、有石材狩獵者之稱的陳博崑,以精準眼光、故事行銷,成為國內前3大石材供應商。比起同業一才賣2、3百元,他最貴能賣到1萬5千元,還深受豪宅客戶青睞,究竟他有什麼能耐?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鈺太麥克風超展開 宏碁、華碩新品都靠它

邱景宏對技術遠景的樂觀,讓他多年來堅持研發布局。如今,鈺太科技靠著MEMS麥克風的技術優勢,成為全球筆電廠、耳機大廠的關鍵供應商,要助攻Acer、Asus、Dell等國際企業開發新一代智能產品。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范冰冰逃稅案 具中國特色的一齣驚悚劇

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付出約新台幣四十億元的高額代價,換得免於牢獄之災。此事件不能片面以稅法正義伸張或政治迫害視之,而須理解為中共對演藝圈進行的文化清理。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時尚產業的骯髒秘密 Burberry銷毀11億庫存

國際時尚精品賣不完的庫存怎麼處理?為防商品遭竊或被低價出售,英國時尚大牌Burberry一年燒毀了價值高達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3527萬元)的庫存,此舉在時尚產業雖不罕見,但仍在英國引起軒然大波。

日期: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