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萬泰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萬泰科技集團力挺 內壢國小躍居全桃園市校園防疫楷模

在這一波疫情中,桃園成了重災區。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督軍,從桃園市政府到市內各級單位,每一個重要的防疫環節,無不上緊發條,唯恐出現防疫破口,讓病毒在全境擴散。特別是各級校園,更是馬虎不得;國小及幼稚園,更因尚未施打疫苗,防疫工作尤需加倍嚴謹。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全球電力危機引發銅價上漲 ——論優質線材廠萬泰科

近期全球能源危機愈演愈烈,供需缺口已從中國蔓延到歐洲,造成歐洲電價連創歷史新高。而能源短缺也導致製造商消減產能,銅、鋅等金屬價格飆升,短期內報價恐持續走高。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印度染疫單日死亡直逼4100人新高! 不只台積電、宏碁捐助製氧機 「這上櫃公司」也出手奧援

武漢肺炎(COVID-19)在印度造成的第二波疫情急升,單日確診人數一再突破40萬人新高,單日死亡人數更在過去幾天多次超過4000人,使印度防疫陷入前所未有的緊張局面。過去一周台灣官方及民間多次出手援助印度,繼外交部援助的第一批製氧機及氧氣鋼瓶2日運抵新德里,科技大廠台積電(2317)及宏碁(2353)上周開始內部募捐及支援製氧機至印度。老牌上櫃線材廠萬泰科技(6190),今天則捐出了十萬片抗菌醫療用口罩。

日期:2021-05-10

產業時事

面對「後疫情時代」 企業管理超前部署8堂課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低迷的景氣,不知何時才能自谷底翻揚,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疫情影響下,從工作、消費到娛樂等諸多層面,都將產生根本性的改變,企業經營者在因應疫情衝擊同時,也必須為「後疫情時代」做好準備,才能及時掌握轉型契機,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0-04-30

產業時事

他們原來想做流感口罩 沒想到武漢肺炎讓電子A咖、醫院都找上門

COVID-19(武漢肺炎)創造了不少防疫需求,特別是有殺菌或抑菌效果的產品,不少紡織業或醫材廠的業績及股價因而水漲船高。在這股熱潮中,有一家具科技背景的材料廠不經意跨入這塊市場,該公司原本是從半導體製程技術出發,開發可對抗流感的抑菌技術,沒想到這場世紀瘟疫讓電子A咖、醫院及商辦大樓都找上門,意外創造新商機。這家材料廠就是老牌上櫃線材廠萬泰科技的轉投資企業,2007年創立的銀嘉科技。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找尋「銅」聲喝采的投資機會——論連接線廠萬泰科

銅是電動車、半導體等產業中重要的原材料,價格影響企業成本甚巨,在中國基礎建設及電動車驅動下,未來三年全球需求龐大,銅價可望持續強勢。

日期:2019-03-13

投資理財

凜冬將至,台股位階思考——兼論連接線廠萬泰科

從籌碼面觀察,台股融資餘額尚未打底,投資出擊須謹慎。外銷訂單也顯示,多數在中國生產,再出口至美國,中美貿易戰對台股衝擊大。

日期:2018-10-31

產業時事

數位衝擊傳統 產業鏈有興衰 ——論連接線廠萬泰科技

美國Netflix、中國愛奇藝等網路影音平台會員人數持續飆高,傳統收視習慣已被翻轉;因應這股新媒體浪潮,業者除了重本開發原創內容,也大大驅動相關雲端硬體產業。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黑手精神 讓線材加工變身網通黑馬

身為傳統產業的接班人,萬泰科、萬旭董事長張銘烈不甘心被取笑,發誓切入高階的網路線產業,並且克服了外部網通泡沫及內部員工偏安懈怠的心態,成為少數傳統產業出身,卻能在電子業立足的案例。

日期:2008-07-17

財經時事

萬泰科技是下一個地雷? P.36

近日來,久津違約交割事件成為市場焦點話題,連日來,在久津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的同時,另有一檔股票正被主管機關悄悄盯上,那就是從二月二十八日開始到三月十一日為止,連續跳空急拉十二根停板的萬泰科技

日期:200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