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萬磁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打莫德納會基因突變,成萬磁王?」 謠言在line群組流竄… 不讓假訊息分裂社會 你可以這樣做

日前馬來西亞驚傳有民眾施打莫德納新冠肺炎疫苗後,出現手臂能吸附鐵製湯匙、刀叉現象,網友戲稱「萬磁王」,近期不少網友實測瘋傳,真的能吸附鐵製餐具,引發熱議。網路甚至謠傳,某些新冠疫苗內含有微芯片才導致磁力,或傳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將導致基因突變。這些經證實都是無根據的陰謀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頻闢謠,卻有許多民眾對疫苗接種產生恐懼。各式謠言,不少民眾都曾在line群組裡接收、並轉發,訊息真偽真的重要嗎?為何疫情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頻以臉書闢謠,疫情指揮中心更以專門時段闢謠。本文帶讀者一揭「資訊戰」背後的政治動機。

日期:2021-07-15

競爭力

DC漫畫過去遙遙領先 現在卻遭漫威打扁? 英雄電影要賣座,得有這3大關鍵!

漫威動畫 (Marvel Comics)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Avenger: Infinite War)”最近席捲全球電影票房,連原先史上最賣座的電影,我熱愛的“星際戰爭原力再起(Star Wars – The Force Awaken) ”都被超過了。

日期:2018-06-25

產業時事

耐心過人生

人生環環相扣,教育、政治都需要耐心,種善因未未必馬上得善果,因為世界變化太快,時間會帶出答案

日期:2011-12-29

品味人生

《X戰警》大玩變種人縮影人生 p.132

漫畫版的《 X 戰警》是一九六三年的產物, 作者史坦李創造了一群擁有特異能的變種人,其中有正有邪,由「 X 教授」領軍的 X 戰警是一群誓言保護人類的正義之士,相對的因痛恨人類排擠與壓迫而決心與人作對的「萬磁王」,則成了邪惡的一方。

日期:200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