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落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大學社會責任 X SDGs】以真誠、謙虛建立長期關係,與社區一同設計

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的過程中,弱勢社區或原民部落經常是計畫鎖定的場域,如何與社區居民站在同一個水平視角,邀請他們一起參與社區的重新設計,提供真正所需的協助或規畫?2019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博覽會中,「國際研討會專題演講」邀請澳洲坎培拉大學Petra Buergelt博士,分享如何與社區建立長期關係,承擔大學社會責任。

日期:2020-01-09

今選頻道

雄性禿超困擾!醫師解析正確治療觀念

阿登考完研究所後就陷入了掉髮的恐慌中。每天起床他都會發現枕頭上有大量落髮。為此他已經完全戒除了晚睡、吃辣、天天洗頭的習慣,但頭髮還是毫不留情地逐漸減少。

日期:2018-06-05

今選頻道

望鄉部落-健康操 跳出生命的力量

望鄉,一個開門見玉山的部落,四面被中央山脈的郡大山、玉山群峰及阿里山山脈環繞,阿里不動溪、陳有蘭溪及神木溪潺潺流經周圍。這個位於海拔800公尺的平台地形的南投縣信義鄉部落,住著充滿活力的布農族人,天天守望著故鄉祖居地──玉山。

日期:2015-12-15

投資理財

迎接金元寶行情 一、四季見高點

QE縮減、景氣溫和復甦、選股不選市,明年投資主調呼之欲出,台股未來一年要如何布局,才能穩操勝券?《今周刊》邀請五位過去一年投資績效卓著的達人,從總體經濟到產業,精選明年有機會上漲三成以上的十三檔潛力股,為投資人指點投資方向。

日期: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