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葉兩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葉兩傳 聰明反被聰明誤

未料,過去一年多來,葉兩傳際遇急轉直下,不僅在去年八月正式讓出頂級法國烘焙沙龍Paul的股份及經營權;近期更遭比利時珠寶商控告侵占市值約一億三千萬元的二十七顆鑽石,被檢方認定涉嫌詐欺、侵占,向法院聲請羈押。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貴婦變庶民 PAUL麵包改走平價風

四年前開幕,打著法國空運招牌的百年麵包品牌PAUL,一個麵包最高要價六百元,一天曾有十位拎著百萬柏金包的貴婦上門,因此被稱為「貴婦麵包」;但四年後,PAUL決定走入尋常百姓家,多賣平價的「庶民麵包」!

日期:2012-08-30

品味人生

PAUL麵包 與法國同步的烘焙香

經過近四年的交涉,台灣獲得法國百年麵包店PAUL的代理權,開幕後歷經毒奶粉事件,生意反而蒸蒸日上,目前台北及台中共有三家店,受歡迎的關鍵在於不用出國就能吃到與法國同步的原味。

日期:2012-04-12

職場生活

百件風格家具 精采葉兩傳的人生風景

成功創立老子曰品牌及帶回法國百年麵包老鋪Paul 的葉兩傳,每次出手都能造成風潮,但是鮮少人知道他收藏上百件風格家具,從中他獲得許多靈感,也反映他融合東西、結合古今的個性。

日期:2011-02-17

產業時事

松露之家登台 背後老闆名號不輸餐廳

日前,在法國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頂級法國餐廳「松露之家」在台開幕,這家餐廳不只招牌響亮,背後的大股東來頭更大。除了廣告界聞人、Paul麵包店老闆的葉兩傳掛名董事長外,還邀來好友國際通商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陳玲玉、豐年果糖董事長石允文,及全國最大outlet禮客董事長翁素蕙共同投資。其中陳玲玉和石允文都是投資餐廳的「初體驗」,讓這家餐廳未開幕先轟動。

日期:2011-01-13

品味人生

PAUL保羅麵包吹起頂級風

600元能買的東西很多,能買件衣服,吃頓大餐,或是省吃儉用過好幾天,但也可以是PAUL保羅麵包沙龍店裡,一個頂級麵包的價格。

日期: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