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葉怡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日餐餐.麥卡倫

餐與酒的完美搭配,恰似一首絕妙詩句,咀嚼起來特別有味道。詩仙李白在《客中行》中提到「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意思是:蘭陵的美酒,透著醇濃的鬱金的芬芳,盛在玉碗裡看上去猶如琥珀般晶瑩。你的日日餐餐,有美酒、佳餚佐餐,幸福度一定不輸給懂得享受生活的李白。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國聯老夥伴 聯手打造餐旅新視野 兩個大男孩戒不掉的飯店癮

從最早的主雇關係到成為創業夥伴,國聯飯店小開康程華與餐飲界達人王劭仁共同打造的慕舍酒店,一開幕就「中大獎!」遇到武漢肺炎疫情,他們會如何扭轉頹勢?

日期:2020-05-28

今選頻道

果醬職人 柯亞 好果食帶來好食光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

品味人生

讓台灣觀光更好的11個提案

觀光業素有「無煙囪產業」之稱,可帶動航空、餐飲、旅館等產業,並振興經濟發展。當全球都在比拚國際觀光、吸引人潮時,台灣該往哪些方向努力?有什麼立即且有效的作法?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豆香的醇美之味

還記得小時候巷口豆漿店的香氣嗎?這碗需要以時間餵養、悉心照料,粗獷又不失細緻的手工滋味,已快被求新求快的現代人遺忘。好在還有幾位有心人,用好味道串起你對黃豆的記憶。

日期:2015-11-19

品味人生

烘焙兄弟台灣初體驗

台灣旅遊生活頻道(TLC)裡的高人氣烹飪節目《烘焙兄弟》主持人來台灣了!兩人這一次逛進台灣傳統市場,就地取材設計菜單,這對活潑的兄弟在市場內耍寶耍帥,所到之處都有粉絲要求合影或擁抱,人氣滿點。

日期:2015-01-01

品味人生

不簡單的甜點夢

誰說年輕人的甜點夢就只是小確幸?十年前,22歲的門崎杏在日本東京打造手作鬆餅店「杏桃鬆餅屋」,一圓讓藝術與甜點結合的夢想;十年後,台灣的陳東泰把它引進台灣,成為人氣甜點店。台灣年輕人有為者亦若是,《今周刊》所介紹的這些二十出頭的年輕臉龐,他們所做的甜點,那甜味,舌尖嘗起來飽含夢想,充滿驚喜,可也不簡單。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什麼是台灣味?

台灣味乃混合交融之味,一如我們複雜難解的歷史。對自己的身分認同清楚、堅定,才學得會與世界溝通的語言。

日期:2014-11-27

今選頻道

日漸消失的軟枝楊桃

葉怡蘭誇它清雅,徐仲誇它清新,利用台灣本土酸種楊桃作砧木,上接二林軟枝品種,長出的楊桃皮薄、汁水多,絲毫沒有酸澀感......

日期:2013-11-15

職場生活

吉本芭娜娜 在淡然中療癒人心的寫作魔法

或許你沒看過吉本芭娜娜的書,但是你應該聽過她的名字,因為她可以說是世界最知名的日本女作家。她用輕淡的筆調說故事,不灑狗血,就能觸動內心的那條弦,讓悲傷找到宣洩的出口。

日期: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