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葉明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錯失接班機會卻成廣告鬼才 奧美廣告副董葉明桂:我絕不失敗

「那一年,我以為我會成為公司的接班人,結果不是我,因為我英文不夠好,個性也怯懦。重新回到第一線,反而讓我悟通品牌的藝術與精髓。我這一生當不上醫院院長,但我是世界第一流的手術醫生。我絕不失敗。」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比別人貴兩倍的咖啡,你會怎麼賣?奧美廣告副董的行銷秘訣

「堅持住一個特別的風格,才能將產品藉由一支好廣告,轉變成真正的品牌,打進消費者的腦海中。」─奧美廣告副董事長葉明桂

日期:2017-09-05

競爭力

「廣告界導師」不怕青出於藍,帶出60位總經理 葉明桂用讚美管理 也提煉人的潛力

被廣告人尊為「導師」的奧美廣告副董事長葉明桂,在廣告界三十多年,除了成功行銷麥斯威爾、City Cafe等品牌,更帶出六十多位業界菁英。他有什麼獨門的管理藝術?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他傻傻做台味動畫 賣進三十國

做自製動畫看起來是傻事,但在台南巷弄間的studio 2 ,卻能以兩年一部的速度不斷產出新作品,不僅獲獎連連,還能賺錢,讓台灣文化藉著動畫走進世界,在動畫世界裡,台灣也能與世界站在同一陣線。

日期: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