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葉榮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海悅撐腰 小建商拿下志嘉 躋身上櫃之列

新竹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近日公告股東會董事改選名單,赫見鉅陞建設董事長褚學忠、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也入列,原來他們透過私募增資方式,取代葉榮嘉家族成為志嘉最大股東。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台灣本土藝術市場還撐得住嗎?

曾經,礦工畫家洪瑞麟的一幅(市形山集),由資深收藏家葉榮嘉以一棟透天別墅換回;如今,身為台灣藝術市場指標的朱銘,作品居然在佳士得秋季夜拍現場慘遭流標命運,帶給我們的,是什麼樣的啟示?

日期:2012-11-29

今選頻道

「神探的家」與一般人的家有何不同?李昌鈺新竹買房首重這個

李昌鈺博士最近在新竹買了他在台灣的安居住所,「神探的家」與一般人的家有何不同?是固若金湯、警衛森嚴的城堡或豪宅嗎?若是這樣想就錯了!李昌鈺的要求非常簡單,只要是坐落在擁有自然風光的郊區,住起來舒服就可以了。

日期:2008-07-10

品味人生

豪宅大師的極簡美學 P.170

惜福是葉榮嘉一直貫徹的原則,不僅自己力行, 也要求其他人與下一代做到,年已七十的他, 用惜福來回味自己人生的種種美好。

日期:2007-11-01

品味人生

三代祖傳的風城小吃 P.164

古早味象徵一種對記憶中食物的懷念與印象,在年歲漸大之時, 那種滋味總在心底留根無法抹去。現年70歲的建築師與收藏家葉榮嘉, 三不五時就在新竹巷弄內品嘗自小習慣的小吃古早味, 這些滿足他心中記憶的小吃店,不但在他心中烙下永難忘懷的古早味地圖, 也摻雜著濃厚對年歲的回憶。

日期:2007-11-01

今選頻道

葉榮嘉要訊嘉「重新做人」P.50

以收藏名畫聞名於國內建築業的葉榮嘉,在八十六年拿下東洋製罐的經營權後,前後改了兩次公司名,先是在隔年改為宏東洋實業,並導入營建業,由上櫃其他類股改掛營建類股。

日期:2001-05-17

財經時事

兩姊妹嫁表兄弟 許勝雄笑開懷 P.22

親姊妹嫁給表兄弟,這是企業界跨越千禧前夕的盛事,主角是金寶董事長許勝雄家中的兩千金||詠絮、淳琪,結緣的對象正是榮嘉美術公園創辦人葉榮嘉的次子倍全與外甥軾榮。兩家媳婦與婆婆同時是姊妹,親上加親的圓滿場面,在歲末寒冬之際,倍見溫馨。

日期:200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