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葉永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首例!打破性別刻板 板中開放男生也可穿裙子上課

新北市板橋高中今年5月曾舉辦「男裙周」,讓男生穿上裙子,以行動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引發各界關注。如今,板橋高中正式宣布放寬服儀規定,新學年起,男生、女生皆可選擇穿著制服裙裝或褲裝上學。

日期:2019-07-22

職場生活

「謝謝幫我老哥寫這首歌」玫瑰少年的獲獎意義:蔡依林的成就,是她用麥克風為少數群體發聲

「生而為人無罪,你不需要抱歉…別讓誰去改變了你,你是你或是妳都行,會有人全心的愛你…」,蔡依林悠悠唱出〈玫瑰少年〉的歌詞,猶如替性別氣質與生理性別不同的少數族群,打了一劑強心針。如今這首歌曲登上第30屆金曲獎舞台,更加肯定華語歌壇天后蔡依林,不斷為少數族群發聲的初衷。

日期:2019-07-01

產業時事

金曲30得獎名單》挺性別平權...蔡依林奪年度專輯、歌曲:獻給所有自由的靈魂

第30屆金曲獎今(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典禮,天后蔡依林在2018年發行的「UGLY BEAUTY」更是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成為這次金曲獎的入圍大贏家。蔡依林以「玫瑰少年」拿下,「最佳年度歌曲獎」,她上台時表示這首歌的MV是向葉永鋕致敬,「這首歌獻給他,也獻給曾經完全沒有選擇機會的你,一定要記得選擇你自己。」

日期:2019-06-29

職場生活

覺得戲劇荒謬? 將性別教育拒於門外的此刻 才是一齣荒腔走板的鬧劇

什麼是「正常」?這樣的問題問100個人,恐怕可以得到100種不同的答案。

日期:2019-04-26

競爭力

用繪本教性侵...一封教育工作者的公開信:為受苦的孩子發聲

同志議題一定要談,不是教孩子變成同志,而是「同志孩子不再以為自己是變態,非同志孩子不再以為同志是變態」,我真的覺得不是彼此尊重,是基本生存權的問題:這世界不改變,會有多少同志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被逼死、被逼瘋,這是我們要的嗎?

日期: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