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葉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滙豐台灣人事異動!游天立掌財管暨個金業務…原負責人葉清玉轉戰馬來西亞市場

滙豐 (台灣) 銀行週一(7/24)宣布,任命游天立為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暨副總經理,該人事令將在 8 月 1 日生效,至於原個金負責人葉清玉則轉戰馬來西亞市場,並於6月赴馬國履新。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永佳捷電梯正式啟動!前永大董座許作名自立門戶、「推案王」寶佳當靠山,王子復仇能否成功?

電梯大廠永大機電在2022年下市並成為日本日立子公司後,前永大董事長許作名結合寶佳集團等股東另起爐灶成立的「永佳捷電梯」,今日(4/18)首度在桃園觀音亮相,未來計畫在越南、馬來西亞設立生產線並佈局印尼、澳洲、紐西蘭、法國、美國等市場,以擴大市場佔有率。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可怕的塞車現象」外地人難理解 如何解決?謝金河:朝野應放棄政治成見,新竹縣市必須合併!

可怕的塞車景象:新竹人真的很打拼!今天氣溫驟降,我從入住的竹北豐邑喜來登飯店樓上往下看,天微亮,但馬路上的車子已經打結,我穿上雨衣出來外面跑步,沿著光明六路東一段,往竹北運動中心及新竹縣立體育館的方向跑,這時大約六點四十五分左右,我看光明六路整條馬路塞爆,我跑上陸橋去看,果真整條道路動彈不得,這個景象讓我想到兩個禮拜前,我在年代訪問力積電黃崇仁董事長,他對新竹縣市合併的看法。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 餵綿羊、跨馬背 清境農場獨家體驗行程超夯

十月天裡,山下依然感覺黏膩燥熱,驅車來到海拔超過一七○○公尺的清境山區,頓時清爽怡人、暑氣全消,路旁的落羽松開始變色,為山間點綴出屬於深秋的顏彩。拜訪島國上最具歐風氣息的清境農場,除了人氣不墜的綿羊秀、馬術秀之外,今年最新推出的幸福秘境野餐趣、英式馬術Long stay等特色體驗行程,更讓清境這處原就風光明媚的霧上桃源,創造更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

日期:2021-10-25

投資理財

從連年虧損到實現百億營收夢,織布廠宏遠業績反轉的秘密:要從5年前3個拖油瓶說起

在越南紡織業遭疫情重創之際,遠東集團旗下的織布廠宏遠,8月營收竟創下歷史新高,法人更看好,該公司今年營收有望衝破百億元,一了總經理葉清來4年前許下的百億營收夢。

日期:2021-09-06

職場生活

職人魂鐵板燒

即使成名,鐵板燒教父葉清雄仍未離開廚房,和牛、鴨肝、鮑魚,在他的巧手之下,有更美妙風味。

日期:2021-01-20

品味人生

護肺強免疫!中醫推薦養肺3招 不怕病毒入侵

肺是呼吸系統最重要的器官,中醫也稱肺為容易受傷的「嬌臟」,必須好好養護。

日期:2020-02-20

產業時事

贏進新南向~ 「2019新南向電子產業地圖」登場

  面對美中貿易戰,為協助臺商掌握新南向產業鏈資訊,順利移轉生產基地,經濟部投資業務處於本(108)年10月23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新南向電子業產業地圖研討會」,邀請國際知名產經研究機構經濟學人智庫(EIU)分析師精闢分析美中貿易摩擦對全球經濟之影響,以及未來亞洲經濟新趨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簡報「新南向六國電子產業地圖」,分析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及越南等國之電子產業鏈資訊;並邀請在新南向國家布局有成之企業代表進行專題座談,分享投資實戰經驗。研討會吸引業界代表約200人與會,會場互動熱絡。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沖泡茶包注意!最新研究:恐溶出數十億顆塑膠微粒喝下肚

愛喝茶的人要慎選茶包袋材質。加拿大科學家發現,塑膠材質製作的茶包袋在熱水中會溶出數十億顆塑膠微粒,喝茶恐怕會連這些肉眼看不見的塑膠一起喝下肚。

日期:2019-09-28

產業時事

獨家直擊》日本最強製造業 富士山腳下的黃色巨人發那科

發那科靠著大量使用自家生產的機器人,被譽為日本最強製造業,但近來在美中貿易戰的衝擊下,發那科的業績表現也遭到波及;為了解這家位於富士山腳下的神祕機器人王國,《財訊》飛到日本,獨家採訪創業第2代會長稻葉善治,不僅揭開發那科大賺近50年的祕密,也透露發那科在面對市場逆境時的經營心法。

日期: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