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葉財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三十年老建商葉財記發跡傳奇

一場車禍,撞出了富商的八卦,卻也重新讓外界記起這個三十年前引領台灣建築業風騷的「葉財記集團」;時光荏苒,大樓依然屹立,葉家的資產實力,也和所蓋的建築一樣,依然穩健。

日期:2013-04-11

投資理財

扎根培養當地思惟 長期經營賺「慢錢」

神祕的觀光飯店業者李銘松,二十三年前曾赴中國投資,卻接連四次失利,他不畏挫折反而赴當地求學,終靠投資上海店面大賺。二十年前開始參加投資考察團的李銘松,多年來在台灣北、中、南獵地,因為懂得在失敗中努力學習,讓他成為百億元身價的富豪、台灣新飯店大亨。

日期:2011-03-10

產業時事

黃春發: 我可以是書生,也可以是流氓!

協調成功,順利取得國票金主導權,也形同宣告黃春發過去低調、活在鎂光燈外的日子正式結束;從前外界只知道他有志信、美亞兩家上市公司,今後,他潛伏在海平面以下的驚人財力,將逐一浮現。這位營建業出身,跨足百貨、觀光、汽車各領域的金控新老闆,將帶給金控業多大衝擊?令人期待。

日期:2008-06-05

投資理財

精華區名宅微整形 增值第二春

大台北街頭許多大樓最近披起綠色帆布圍幕,進行外牆拉皮整修,這種微整形吸引投資客聞風而來,瞄準這些有機會換新門面的大樓,因為只須花上些許小錢,資產就能大幅成長,拉皮屋成為投資客的最愛。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