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葛萊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狂潮投資啟示 ——兼論優質台灣PCB廠金像電子

西洋樂壇天后泰勒絲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預估為美國帶來約50億美元經濟效益,引起聯準會關注;如果泰勒絲是一家掛牌公司,它的核心競爭力、題材等投資關鍵,又將帶給投資人哪些啟發?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AI 與藝術:革命或新生?

如果把 AI看作工具,比較人類的能力、成本與生產力,會悲觀地認為人類終將被取代,但若把 AI看成典範轉移,或許會讓人們創作、欣賞、販售藝術的形式,有更多的可能性。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迪士尼百歲生日、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展望2023年:可能改變世界的24個事件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和約翰屈伏塔合作《火爆浪子》爆紅,卻纏鬥乳癌30年...奧莉薇亞紐頓強73歲辭世

影歌雙棲的好萊塢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過去罹患乳癌,與癌細胞纏鬥30年的現在,於台灣時間本月9號凌晨傳出病逝噩耗,此消息已由其家人證實,奧莉薇亞在位於南加州的自家牧場平靜離世,享壽73歲。

日期:2022-08-09

職場生活

那首《奇異果實》唱出虐殺黑人殘酷景象...爵士天后的血淚:被白人至上耽誤的黑珍珠

一九三○年八月七日,美國南方發生種族主義仇恨事件,兩名黑人慘遭凌辱吊死樹上。畫面過於殘酷,被譜出一首異色血淚詩歌,也成為爵士樂傳奇比莉.哈樂黛的代表作。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臺灣首座葛萊美獎!「僑見大來賓」專訪《八歌浪Pakelang》團隊 讓世界看見臺灣

董事長樂團及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跨界合作專輯《八歌浪Pakelang》,由臺灣設計師李政瀚跟于薇操刀專輯裝幀設計,今年4月奪下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這不僅是臺灣第一座葛萊美獎,更讓臺灣站上國際舞臺,向全世界展現臺灣文化與音樂。7月25日「僑見大來賓」直播節目中,邀請到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吉他手白董、貝斯手鈞董、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團長蔣進興以及設計師李政瀚,分享這座葛萊美獎背後的故事。

日期:2022-07-25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搖滾樂團、阿美古調到新銳設計師 本土音樂產業全員眾志 他們將史上首座葛萊美獎 獻給美麗、愛和平的台灣

新銳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站在葛萊美頒獎台上,大聲講出家鄉名字:台灣。他們為台灣搶下史上首座葛萊美獎,此時,他們不只代表自己,更代表把他們撐向世界的董事長樂團與台灣音樂產業,因底氣,而有自信。

日期: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