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葡萄糖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20期︱10年投資白忙一場,佳格(1227)啟示錄

知名食品公司佳格(1227),因為產品能見高、品質具口碑,經營穩健,頗受許多存股達人與投資大眾的喜愛。然而,長期投資佳格10年下來,卻讓很多投資人大失所望,甚至對存股長期投資的價值與哲學產生強烈懷疑與動搖。這一期我們就來探討,到底問題的癥結出在哪裡?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好市多超夯「葡萄糖胺軟骨素」防腐劑超標 逾8千公斤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其中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顧關節食品「科克蘭液體葡萄糖胺軟骨素」被檢出防腐劑超標,整批8417.97公斤全部銷毀或退運,並未流入台灣巿場。

日期:2021-08-31

幸福熟齡

維他命、保健食品怎麼吃?醫師:這些時間點服用,安定神經、穩定睡眠品質最有效

你一天吃幾種保健食品?是一早全部吞完、方便省事?還是分三餐?其實最關鍵的是「記得吃

日期:2020-03-04

今選頻道

退休後,用雙腳走遍世界!醫學研究推薦14招,練出好腿力

年紀大走不動?爬樓梯上不去,常常感覺腳無力?該如何透過日常保健護膝,跟著步驟保養,讓你健走不煩惱。

日期:2019-05-09

財經時事

罹癌治癒後,人生開始「耍賴」!葉金川一路追夢,高空跳傘、冰川獨木舟都敢玩

退休後住在國外的短租公寓,自己下廚做番茄燉牛肉、鮪魚三明治當三餐,白天逛美術館、喝咖啡,夜晚聽音樂劇、瘋嘉年華,中間穿插幾趟登山小旅行,飽覽壯麗的湖光山色─68歲的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個月剛從紐西蘭Long stay(長住)回來,這就是他在奧克蘭(Auckland)慢活的真實寫照!

日期:2019-03-08

產業時事

聯合國認證搜救犬亞洲僅9隻!7隻來自台灣!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紡織業在國際上都赫赫有名,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牠們」也是另一項「台灣之光」。「在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只有九隻,但有七隻都在台灣!」牠們參與了許多國內外的救災行動,拚盡全力搜尋瓦礫堆中的一線生機!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認識這群救災背後的「無名英雄」。

日期:2019-01-28

保險稅制

健保省錢大作戰 設關卡砍除三多

台灣一年丟棄的藥品達一九三公噸,光是無效的電腦斷層和磁振造影,去年就浪費十七億元。健保財務敲警鐘,健保署因此展開省錢大作戰,大量節流防堵浪費,避免健保收支嚴重失衡。

日期:2018-10-11

保險稅制

健保費繳少用多 改「家戶總所得」有解?

步入高齡化社會的台灣,未來醫療支出還會更高。六十五歲以上人口使用健保藥費,占全年總藥費比例約四成,繳的人少、用的人多,健保收支瀕臨警報線,下一步該怎麼走?

日期:2018-10-11

職場生活

膝蓋好痛,卻不是退化性關節炎!骨科醫師教你保養膝關節

一名50多歲的女性因膝蓋痛就醫,治療後還是相當疼痛,再次檢查才知道是膝蓋內側的「半月板」後角破裂,導致膝蓋缺少緩衝,上下樓梯、蹲下、屈膝等動作不斷衝擊,導致膝蓋越來越痛。

日期: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