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葫蘆巴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多歲女「整天只吃一餐」竟糖尿病前期,她喝「養顏聖品」血糖也飆高…1觀念多數人常搞錯

一名妙齡女子常常一天只吃一餐,竟成了糖尿病的潛在患者;另一名女子則是天天喝一杯「養顏飲」—蜂蜜苦瓜檸檬汁,糖化血色素突然飆高超過13%,問題究竟出在什麼地方?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每天喝●杯咖啡降低「死亡風險」最高35%! 追蹤12.5年最新研究:關鍵原因出在「這成分」

天天來一杯咖啡,是現代人普遍的日常,可能是為了醒腦,又或是已習慣這樣的飲食方式,甚至有人是「1日無咖啡」就渾身不對勁,可見大家對咖啡的依賴;過去早有諸多文獻證明,咖啡對人體有正面的效果,包括降低心血管疾病、抗失智等。如今再有最新研究發現,喝咖啡能讓亞洲人死亡風險顯著下降,這是第一次有研究證實飲用咖啡針對亞洲人種的功效。

日期:2021-10-12

今選頻道

咖啡可以防癌!每天喝「這杯數」攝取足夠抗氧化劑,減少致癌機率!

近年來,包括歐美、日本和中國等地的報導,有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表示,天天喝些適量的咖啡可以防癌,這是因為咖啡中含有綠原酸、咖啡因等特殊成分,這些成分為什麼可以防癌?能預防哪些癌症呢?

日期:2019-07-31

今選頻道

咖啡消炎抗衰老!中醫師公開8大好處,衛福部建議這種喝法最有力

上班族可以一天不吃肉,但是,有的人不能一天不喝咖啡。咖啡幾乎被當成提神醒腦的能量飲,每天喝好幾杯的大有人在,咖啡儼然成為不可抗拒的黑金勢力!但是,人人都適合這樣牛飲咖啡嗎?咖啡是屬於寒涼或燥熱的飲料?中醫看喝咖啡除了有助提神醒腦、強化記憶、預防心血管疾病之外,還有什麼養生好處?來聽聽中醫師怎麼說。

日期:2019-06-11

品味人生

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醫師:這樣喝有助穩定血糖、抗氧化

喝杯香醇咖啡是人生一大享受!咖啡不只有提神效果,還有許多健康好處,網路上就常流傳「喝咖啡可以預防糖尿病」的說法,令網友趨之若鶩。真有那麼神奇嗎?

日期: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