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蒸汽火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通膨是什麼?通膨會重傷股市嗎?以古鑑今,投資人該如何布局?

《熊市啟示錄》藉由回顧和剖析美國股市百年來的四次大熊市——1921年、1932年、1949年和1982年,精準拆解了股市、債券市場、央行利率調控、大宗貨物價格、上市公司基本面,與宏觀經濟指標等各項數據,在龐大繁雜的市場資訊中化繁為簡、理繩索引,為讀者回答投資界的大哉問──我們到底進入熊市了嗎?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2024年過年休7天,KKday推春節早鳥團!巴黎奪人氣旅遊城市冠軍,紐約、洛杉磯緊追在後

暑假即將結束,年底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年底,甚至明年春節旅行。2024年春節有7天假期,長線的美西、歐洲旅遊最受民眾喜愛。旅遊電商平台KKday分享,歐美因解封較早,旅遊環境恢復快、機票價格也對平穩,自去年10月解封至今,除了日本、韓國、泰國外,北美及歐洲地區也是熱門旅遊市場前五名。今年第2季歐美國家海外旅遊商品業績較第一季再成長6成,最受歡迎的城市前5名分別是:巴黎、紐約、洛杉磯、倫敦、拉斯維加斯。熱賣商品包含景點票券、交通接駁、一日遊郊區行程。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左翼富豪推生活美學 成現代設計之父

一八七五年四月十五日,莫里斯獲得「萬壽菊」的壁紙印花專利,自此讓美感走入大眾生活。莫里斯出身富裕家庭,卻也是社會主義者,致力推動生活美學的他,因此被尊稱為現代設計之父。

日期:2023-04-12

財經時事

三倍券可買台鐵車票、便當 但「這些限制」要注意

為配合政府發放「振興三倍券」,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將自7月15日起開放使用三倍券,可用於購買車票、鐵道旅遊、商場消費等多項服務。

日期:2020-07-10

投資理財

從LV併購Tiffany看「價值投資」 ——兼論營運轉機PCB廠定穎電子

法國LVMH集團執行長阿諾特偏好「價值投資」,敢在市場不看好時,投資保有長期價值的公司。日前他才以162億美元,併購營運衰退的Tiffany,預料將會繼續引領集團屹立不搖。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東北風起 肥美海味引饕客/貢寮

貢寮地處台灣最東北之地,有太平洋湛藍海水伴群山相依偎,這個人口約一萬兩千人的村落,以每年舉辦的「海洋音樂祭」聲名大噪,美麗的海洋生態,亦成為潛水客探尋海底之謎的必訪之地。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櫻花 盛放在山麓間的花見春語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台鐵普悠瑪事故 張政源:不排除恢復單駕駛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也凸顯台鐵多年來的人力、資源問題,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釐清,台鐵針對普悠瑪列車實施雙駕駛,但台鐵局長張政源昨(12)日表示,待事故原因釐清後,不排除恢復單駕駛制。

日期:2018-11-13

產業時事

「國寶」蒸汽火車竟用推的出場 全因怕被檢舉空汙

台鐵9日歡慶創建131周年,彰化及花蓮皆安排蒸汽火車亮相慶祝。鳴笛聲響喚起老一輩民眾的懷舊記憶,更吸引鐵道迷爆滿搶拍。

日期: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