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蒸煮設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味翻新香豆味

傳統的老味道,經過製作方法改良、口味翻新,也能有不同凡響的新口感。隨著許多豆製品品牌竄出頭,先以創意設計的風格店面與包裝吸睛,饕客入門再端出新品,將熟悉的味道以新手法熬煮出豆子的新風味,打入年輕人的心。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來勢洶洶! 台灣最後一道防線守得住嗎?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9月15日宣布,10月起,199頭(含)以下小型廚餘養豬場全面輔導轉型及退場,誓言全力將非洲豬瘟疫情阻絕於境外,究竟為何推出這樣的政策?台灣有多少豬場將受影響?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殺到家門口!」 全台禁用廚餘養豬一個月 每天1263噸廚餘怎辦? 或許還有這第三條路

防堵非洲豬瘟,農委會緊急宣布禁用廚餘養豬一個月,但暫時禁用廚餘只能緩解眼下危機,長遠而言,政府仍應設法改變既有的廚餘處理方式,帶動養豬產業轉型。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美國豬轉賣中國 台灣「豬」事大吉

中國爆發非洲豬瘟,肉品市場缺口牽動全球豬肉供應鏈;美國豬肉大量轉銷中國,推升台灣豬價逆勢上揚,為國內養豬產業帶來利多。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桃機巡防疫!蘇貞昌飆罵防檢官員 要求研擬「不繳罰款就禁止入境」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正式上任就「衝衝衝」,首站行程到桃園機場視察國境防疫非洲豬瘟作為,聽取防檢局新竹分局長柯榮輝簡報後面露不悅,尤其對目前疫區攜帶肉品旅客開罰40張20萬罰單,竟然只有2人繳,飆罵、痛責只開單達不到處罰效果,要求研擬執行不繳罰款就禁止入境作為。

日期:2019-01-15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壓境 還有兩道防線非管不可

雖已加強宣導,卻還是抓到旅客私帶肉製品闖關。對此,農委會防檢局局長馮海東十分無奈,「我們已針對前往中國、越南的旅客加強宣導,並發放文宣提醒。」但仍有不少人辯稱不知情。

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