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蓄意殺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8歲「5億高中生」結婚2hr墜樓,證人都臨時找的!律師解析5個法律面攸關伴侶能否分遺產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高中生擁有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元房產,卻與負責處理房產的代書兒子在5/4碰面後,一起出門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同性結婚,2小時後卻在代書兒子住處墜樓死亡!這樣離奇的過程與發展,讓該高中生母親無法相信,因為自己的兒子才因暗戀女同學接受輔導,怎麼會突然就去與人閃婚?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我習慣了這個體系,卻忘了怎麼和一般人對話」

他當檢察官,是希望幫助弱勢被害人;但在許多人眼裡,他的工作是「收錢辦事」。眼見社會對司法信賴度每下愈況,站在第一線的姚崇略不禁反思,法律人能夠做點什麼。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馬政府九十小時危機處理大暴衝!

五月九日凌晨,「廣大興二十八號」遭到菲律賓公務船攻擊,到後續的「七十二小時的最後通牒」、「十一項制裁」,政府一連串危機處理,將台菲衝突拉到最高點。究竟馬政府的九十小時危機處理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3-05-23

財經時事

加重刑責 台灣應修法遏止酒駕悲劇

「醉不上道」在國內已宣導十餘年,但酒後駕車致人於死案件卻居高不下,近日層出不窮的酒駕事故甚至涉嫌重大惡意。為防止酒駕,許多國家都加重裁罰。酒駕罰則相對較輕的台灣,該參酌其他國家的作法,修法立重刑,杜絕酒駕悲劇再度發生。

日期: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