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蓋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Xuite隨意窩將關站!10年前吸納不少無名小站格主、今嘆700萬流量被沒收…怎麼備份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在2013年8月無名小站關站前,主打由中華電信永續經營的優質機房讓您無後顧之憂Xuite隨意窩,10年後也將在2023年8月底結束關站,消息一出、不少當年從無名轉移到Xuite隨意窩的格主感嘆,近700萬人次瀏覽量的部落格就要被沒收了,還能再搬到哪裡去呢?不少七八年級生在臉書上討論,直說連假後聽到這訊息很驚嚇,也急著想找能夠轉移的部落格,目前較為推薦的是WordPress,雖然主機和網址成本比較高,但是不用煩惱哪一個會被收掉。阿腸網頁設計負責人說,2004年無名和痞客邦開始興起部落客,WordPress也是剛起步,2008年開始是個全新分隔點,2013年剛好遇到無名搬家,轉了一大半的部落客,又在2017年遇到痞客邦蓋版廣告事件,之後也遇到探路克、天空部落、中時、UDN等平台變革。他說,最早自己曾想過使用隨意窩,認為是中華電信旗下沒有問題,畢竟爸爸有錢什麼都好辦事,結果到頭來服務陸續收掉,實在也是意想不到。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跟緊台積電一起賺!54歲老化工廠李長榮,下市3年後拚轉型,砸47億台美大擴產

李長榮化工(以下簡稱榮化)2019年下市後,公司將如何轉型?未來會不會再上市?一直備受關注。今(3)日一場記者會上,他們發布一系列的新產品與擴產計畫,而背後都不脫三個字——就是有「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蓋版廣告玩完了!Google 正式宣佈 Chrome 廣告阻擋政策今年適用全球

Google 正式在官方部落格表示,追隨廣告聯盟(Coalition for Better Ads)今年一月宣布全球適用的桌機與行動設備的違規廣告標準, Chrome 廣告阻擋也將從 2019年7月 9 日推往全球市場。

日期: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