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蔡依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

品味人生

如意菜、十全鍋 澎湃上桌

自小生長在大家族的蔡依倫,儘管在台灣求學時念的是美國學校,但過年時家裡還是遵循傳統,規矩講究可不少。大大一鍋越熬越香的十全極品鍋,是她對過年最深的記憶。

日期:2014-01-16

財經時事

嬌妻、岳母加持 林靖倫搶下寶格麗生意 P.34

三月六日,氣溫僅十度左右,還下著滂沱大雨,但依然不減眾多媒體前往台北一○一大樓採訪的興致,記者們全是衝著紅豆食府的蔡陳娟娟、蔡依倫母女而來,現場圍觀的人潮,也因此擠爆了位在三樓的寶格麗珠寶店。

日期:2007-03-08

財經時事

娶媳蔡依珊 連戰與王永在成親戚 P.48

由於蔡依珊的姊姊蔡依倫嫁給華倫集團負責人林靖倫為妻,而林靖倫的姐夫又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的么兒王文堯,連勝文又娶了蔡依珊,連戰與台塑王永在兩個家族也因此有了姻親關係。

日期:20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