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蔡依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親睹罕病兒治療苦痛,張清芳號召名人築夢未來…15組Cindy Chao珠寶全數拍出近億元

由張清芳發起並擔任總策劃、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創作珠寶、林炳存擔綱攝影統籌以及知名製作人陳鎮川為活動總監的「一五一十・讓愛聚首」活動,上週五(6月1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拍賣晚宴,Cindy Chao捐出15組藝術珠寶,慈善晚宴拍賣匯聚各界支持拍得近億台幣善款,將捐助醫院挹注孩童醫療。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林士廷 一碗滷肉飯上海灘致富傳奇

只要去過上海的人,大多數都知道「鹿港小鎮」這家餐廳。這家二十年前就在上海開幕的台式餐廳,一直是許多台商想念台灣家鄉味時的第一選擇;如今,餐廳易主,但創辦人林士廷精采的奮鬥故事,早成為上海台商圈的一頁傳奇。

日期:2012-11-01

職場生活

溫柔鐵娘子徐莉玲 台灣文創推手

去年底台灣極簡主義藝術家林壽宇逝世,學學文創志業特別籌辦追思音樂會,別具意義。學學由隱退二十年的徐莉玲,於二○○七年復出成立,近年來,她努力「辦學」推動文創,從追思會上,其實也看見了學學這五年的蛻變與心血。

日期:2012-03-08

產業時事

不敵平價西服 蔡依珊娘家品牌吹熄燈號

蘭克斯西服,這個台灣自創的品牌,曾是華航機師和男性空服員指定的西裝品牌,也是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最愛的品牌,但終究抵擋不住市場競爭壓力,日前悄悄吹起熄燈號。

日期:2010-12-02

產業時事

拍賣吳季剛善款超越第一夫人「身價」

長期投注乳癌防治公益活動的化妝品品牌雅詩蘭黛,十月十四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公益募款餐會,除了台灣分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陸瑜民全程參與,眾多政商企業名流也都熱心赴會。當晚募款總額超過三五○萬元,將全數捐作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公益之用。

日期:2010-10-21

產業時事

重披戰袍 強人要再造風雲

面對前所未見的景氣寒冬,郭台銘宣示,他將重回第一線帶領鴻海。這位拚勁十足的實業家,過去兩年曾一改形象,屢屢登上娛樂版頭條;現在,他要脫下亞曼尼,重披戰袍,為鴻海集團再造風雲。

日期:2008-11-20

產業時事

精品館開張 吳耀庭人生八十衝衝衝

高雄老牌百貨大統集團的新館「大立精品館」,十一月二日正式開張,吸引全球六十大知名精品店進駐,高齡八十二歲的大統集團創辦人吳耀庭是全場最高興的人。其實,不只花五十億元蓋大立精品百貨,這位百貨南霸天還有一個大計畫,未來將再花數十億元重建他一手創立的第一家百貨公司—大新百貨,吳耀庭不景氣中大手筆投資,勇氣過人!

日期:2008-11-06

產業時事

郝龍斌拉拔連勝文的背後用意

人說五子登科,連勝文有了車子、房子、銀子、妻子,今年多了孩子連定捷,誰還能像他這麼好命?而且好命的連勝文正準備循著老爸、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路,踏出他的政治之路。

日期:2008-08-28

財經時事

娶媳蔡依珊 連戰與王永在成親戚 P.48

由於蔡依珊的姊姊蔡依倫嫁給華倫集團負責人林靖倫為妻,而林靖倫的姐夫又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的么兒王文堯,連勝文又娶了蔡依珊,連戰與台塑王永在兩個家族也因此有了姻親關係。

日期:200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