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蔡博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寫下青春的重要筆跡:「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2019年4月20日,我走入電影院,為了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有一種勇敢叫誠實:傅榆的青春,在台灣

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4月10日首映,五年前的這個日子,「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的抗議學生們,從立院議場退了出去。

日期:2019-04-12

對外供稿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挺進奧斯卡 傅榆要讓世界看懂台灣

說起話來軟綿綿、面對鏡頭仍是有些生澀,很難讓人聯想,她是曾在金馬獎舞台上,堅定地表達台灣人願望的導演傅榆。面對爭議風波,傅榆不想著墨太多,反而希望這部受金馬獎肯定的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勇闖奧斯卡獎,讓台灣走上國際舞台,被更多人看見。

日期:2019-03-19

產業時事

2018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傅榆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的創作初衷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這部紀錄片,我總共製作了七年。然而,它似乎還是一部容易引發爭議和誤會的紀錄片。這或許有很多原因,我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讓多一點人理解我的初衷,進而願意給這部片多一點機會。

日期: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