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蔡國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震撼!私募基金擬斥272億元併購金可-KY 溢價38.6%、明年上半年完成私有化

金可 - KY(8406-TW) 今 (26) 日宣布,與私募基金 Glamor Vision Ltd 簽署合併契約,Glamor Vision 將以現金支付每股 280 元為對價,收購金可全部股權,以金可 25 日收盤價 202 元計算,溢價達 38.6%,總交易金額 272 億元,預計明年上半年完成。

日期:2021-11-26

產業時事

寶島鐘錶屹立一甲子的三個關鍵

過去,寶島鐘錶街邊店就像好鄰居,銷售、維修一手包,不時與大家搏感情;如今,低調的「老寶島」悄然走入台南夢時代,並喊出要開五十個百貨通路,積極搶攻年輕人荷包!

日期:2015-11-26

職場生活

百億黃金商圈 贏的祕密

找一天呼朋引伴來逛逢甲夜市吧!這裡,排隊攤日進萬金,是小吃創富的重要發跡地;這裡,是投資客的掘金場,新舊商旅競相卡位,更是陸客指定的景點;這裡,緊鄰12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可望聯手擴大影響力。從小吃美食、觀光商圈到產業發展,當大台中的重心從東往西前進,這裡,將觸發你的財經想像力。

日期:2015-07-16

產業時事

股價是經營者的第二生命

好的經營者不但要把公司經營好,更要「經營」好公司的股價;這不是去炒股價,而是用厚實的經營,交出好的獲利成績單,讓公司的股價好看。

日期:2015-05-07

產業時事

三大成長引擎 下個黃金10年關鍵

毋庸置疑的,大立光過去十年之所以大賺,主要是拜智慧型手機普遍之賜;不過隨著市場飽和,智慧型手機銷售成長率也有走緩之勢,且競爭對手也頻頻追趕。林恩平在繳出亮眼的接班成績單後,如何帶大立光再創高峰,是他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5-03-05

產業時事

0.3公分的精準力 坐上橡膠業獲利王

台灣曾經是橡膠製品重鎮,但九二一大地震後震走了許多廠商,堅持根留台灣的橡膠輸送帶大廠鑫永銓,靠著數度關鍵轉型,以及獨家的自製機台設備,將公司一路推上橡膠業每股獲利王寶座。

日期:2014-07-10

產業時事

怡利電陳錫蒼 憑研發力打進美日車廠

生產車載影音導航主機產品的怡利電子,八成五訂單都來自於日系車廠,但怡利電子董事長陳錫蒼竟敢向日資入股說「NO」,當在市場受挫時,他拚死勁研發出更強的新品,終於讓日系車廠回頭倒追他。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26歲門外漢救老餐廳 年營收七億

台中潮港城,十年前欠債高達二十億元,去年卻創下年營收七億元的好成績。讓這家老牌餐廳翻身的,竟是加入公司時不到三十歲的餐飲門外漢張寶仁,後來他更以三十三歲之齡當上營運長。他,究竟如何帶領潮港城重返榮耀?

日期:2014-02-13

產業時事

磐石會巨頭談創新 廖祿立逛百貨找藍海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日前舉辦「全球企業創新高峰論壇」,磐石會前任會長美律董事長廖祿立、現任會長金可集團總裁蔡國洲均應邀出席,兩任會長比拚「創新生意經」,成了現場的意外焦點。

日期:2013-05-30

投資理財

美股漲出新內容——台股也有財報勝出族群潮

台股在美股強勢氣氛下,重回8000點。資金在這波漲勢中,在高價股轉往多面向產業;接下來3月中旬後,以高現金殖利率行情與股東會強制回補軋空行情最值得觀察。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