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蔡岳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快40歲才決定從美國回台灣拍電影...《粽邪3》監製鄒介中:面對困境,最大的阻礙永遠是自己

《粽邪》系列能做到第三集,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從籌備到後製,期間經歷的磨難遠比第一、二集深刻,一路走來眞的很感謝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因為大家投注的心血,這部電影才能逐漸茁壯。《粽邪3:鬼門開》描述身負鍾馗天命的少年不信鬼神,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不合,想及早賺錢離家獨立,於是跟朋友一起到旅社打工,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死者房間布滿詭異的符號,旅社內更開始出現一連串恐怖怪象,朝少年襲捲而來……

日期:2023-11-01

品味人生

母愛使然 于小惠說戒菸就戒

「說戒菸就戒!」知名製片編劇以及擁有4個孩子媽的于小惠出席董氏拒菸記者會,她說,年輕時也曾吸菸,尤其在演藝圈吸菸很正常,後來認識了蔡岳勳,很快決定結婚、懷孕,也許是母愛使然,戒菸過程沒有痛苦只有感恩,轉眼已經戒菸16年。

日期:2015-10-15

產業時事

史哲 在沙漠拓展出文創綠洲

原本連一場售票演唱會都辦不成的重工業城,如今成為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首選。原本被戲稱文化沙漠的高雄,正用行動向全世界證明它的蛻變,而史哲,正是默默引導這一切的舵手。

日期:2015-01-01

職場生活

蔡岳勳: 用挫折拓展生命的寬度

他拍過6部電視劇,全都入圍金鐘獎,個人拿下3座導演獎;生平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金馬獎。在演藝圈,「蔡岳勳」三個字就是「品質保證」代名詞。 他不斷挑戰高難度作品,是國內最勇於突破自己再創新局的導演。

日期:2013-09-27

產業時事

黎智英獨家告白:我砸錢做好的節目,肯定有機會!

黎智英一手打造的壹電視,證實將自十二月開始免費贈送電視機上盒,直接進入台灣家家戶戶的客廳。在電視數位化的潮流裡,黎智英率先開了第一槍,勢將掀起電視圈的一波戰火。《今周刊》特別專訪黎智英,請他一談對於創辦壹電視的想法,以及壹電視要如何超越其他電視台,贏得觀眾的青睞。

日期:2010-11-11

產業時事

《痞子英雄》發燒 高雄成最大贏家

《痞子英雄》堪稱為今年最紅火的偶像劇,除了捧紅一票新生代偶像,劇中的場景——高雄,也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劇組捨近求遠到高雄拍戲,這不是特例,而背後更是一場細膩完整的商業謀略和行銷手法,十足耐人尋味。

日期: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