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蔡承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大交班時代

(今周刊1386)台灣百大企業掌門人平均年齡達67歲,老化已經成為目前台灣上市櫃公司的一大挑戰。專家預估,未來5年,台灣至少有1~2成的企業得進行世代交替。隨著第2、第3代接班人浮上枱面,如何順利交棒,已經是台灣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富邦金三代接班啟動,高層大風吹!蔡明興兼北富銀董座、林福星掌人壽、蔡承儒任副董

富邦金周五(6/9)舉行股東常會,選任董事及獨立董事投票結果出爐,原董事陳聖德因任期屆滿改由蔡明興長子蔡承儒出任,意味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9席董事名單:蔡明興、蔡明忠、韓蔚廷、林福星、許金泉、蔡承儒、游適銘、連堂凱、鄭瑞成,6位獨立董事名單:陳新民、李書行、王銘陽、莫兆鴻、陳學智、葉匡時。另外,富邦金旗下富邦人壽、台北富邦銀行等子公司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高層異動案。北富銀董事長陳聖德榮退,富邦金董座蔡明興兼任銀行董座,富邦人壽副董事長林福星接掌董座,蔡承儒任人壽副董。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富邦金第三代接班再深化!董事候選名單出爐,蔡明興獨子蔡承儒首度入列

富邦金控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董事長蔡明興獨子、富邦金副總經理蔡承儒今年首度入列。蔡承儒去年進入富邦人壽董事會,此次入列富邦金董事候選人,是否意味啟動蔡家第三代子女接班布局,備受市場關注。

日期:2023-04-30

財經時事

蔡明興獨子蔡承儒出任富邦人壽董事 接班之路更進一步

富邦金控 (2881-TW) 今 (17) 日晚間公告,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的獨子蔡承儒,出任富邦金核心子公司富邦人壽的法人董事代表,為了接班歷練的態勢明顯。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灣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所謂「跨界」,必須先在既有範疇踩下沉著有力的腳印,再穩健跨步到全新領域,並且又領風騷。不容易,但是富邦集團做到了!今年以來,集團核心事業富邦金控市值成長8成,背後動能是改寫金控業歷史紀錄的獲利表現。另一事業富邦媒體科技同樣精采,市值狂升逾2倍,穩坐電商龍頭寶座,甚至撼動國內零售版圖。然而他們的腳步沒有停下,還在持續不斷嘗試新的事物。對於這個站在浪尖上的老集團,你必須重新認識。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創業顧問團》識富天使會集結250位會員 投資近40家新創 沒有導師,只陪跑!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揭祕

投資橫跨智慧製造、金融科技、影視體育、教育、醫材等多元領域,識富天使會至今新創總投資金額超過上億元,讓台灣新創公司的價值被看到。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台灣職棒如何趕上日美?富邦蔡承儒:創造運動風氣,才能打造成熟運動產業

台灣運動產業未來的走向為何?天使投資人對運動產業有何影響?當台灣因為防疫有成,自豪於中華職棒率先全球開打、開放球迷進場,但要將運動產業的餅做大,得有策略,更少不了資源,昨(19)日舉行的【識富論劍】天使投資X運動X未來投資論壇,就以此議題,探討產業未來。

日期:2020-06-20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正式啟動第三代接班!蔡明興給33歲獨子蔡承儒的第一個考驗竟是…

3月27日,富邦金控董事會通過新的人事案,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的獨子蔡承儒將正式接下金控副總經理、投資總處副總處長,以及富邦育樂和富邦場館兩家公司董事長,這兩家公司董事長原來是由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以及富邦人壽副總林昀谷擔任。

日期:2020-04-06

產業時事

兄弟連年拚出最賺金控 蔡明忠 蔡明興

十二月中,富邦集團董事長、工商協進會副理事長蔡明忠怒槓財政部,針對台商回流資金「強力追稅」的態度,是台灣產業發展最大問題,引發外界高度討論,火力十足的他,與弟弟蔡明興聯手領軍的富邦集團,今年也是動作連連。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從辜家到蔡家 台灣華頓幫新勢力成形

九月十日晚上,位在台北市世貿大樓三十四樓的世貿聯誼社,電梯打開,二百多位衣著正式的商業知名人士衣香鬢影而來;原來這一天賓州大學台灣校友會在此舉行餐聚;今天不是單純的校友聚會,而是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校長Amy Gutmann當主人,率領副校長、華頓商學院副院長Sam Lundquist等一行人,與校友相見歡。包括台灣會長周文德、朱立倫以校友家屬身分列席。

日期: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