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蔡文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科技老董種菜絕活 攻入丹麥、英國

曾罹患肝癌的董事長蔡文清,為了種出健康青菜,一手打造植物工廠,他種的青菜,殘留硝酸鹽值比歐盟標準還低,價格卻很親民,今年上半年營業額已達一億元。

日期:2018-08-13

產業時事

七年流淚播種 源鮮放膽量產無毒水耕蔬菜

源鮮董事長蔡文清肝癌治癒後,決心種出無毒的青菜;但沒想到,「種好一棵菜」居然這麼難;為了達到目的,他到處叩頭拜師,終於找到種「好」菜的破解之道。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炸彈客律師」買地、買股事件現形!

隨著炸彈客胡宗賢落網,他在資本市場上的爭議行徑也陸續曝光,這名炸彈客律師,不僅給台灣社會帶來一場震撼教育,可能也會為即將到來的黑松董監改選,投下一顆震撼彈!

日期:2013-04-25

產業時事

律師變炸彈客 胡宗賢放炸彈前才被起訴

涉及高鐵、立委服務處的行李箱炸彈案兩名嫌犯在大陸廣東落網,其中嫌犯胡宗賢是專業律師,在市場小有名氣,因為他不僅是黑松董事,也曾任大毅監察人,曾經參與黑松、東南水泥等多家公司董監改選。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2011年未上市100強全解析

《今周刊》連續製作多年的「未上市100強」,不僅每年都能掌握台灣產業新趨勢的崛起,更進一步成為「投資下一個股王」的新指標。今年,我們剔除股票幾乎不流通的有線電視台、汽車代理及部分傳統產業,調整為以興櫃企業為主的「興櫃100強」,讓讀者可以更精準地捕捉下一輪投資機會。觀察今年的興櫃100強名單,材料產業無疑已是挖掘未來台灣高科技潛力股,最重要的參考座標,「材料當紅」將會逐漸發酵,未來台灣股市的新股王,很可能就是來自材料產業!

日期:20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