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蔡榮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外資喊買、叫價340元! 台達電副總裁談競爭力秘訣 避企業經營最大「四字惡夢」

台達電(2308)日前因供應鏈缺料導致系統組裝廠缺貨,拉貨動能下降,第三季營收表現不如外界預期,雖然部分外資還是喊「賣」,但日前美系外資最新報告出爐,看好台達電的電動車、汽車產品可以在晶片供應逐步回升下帶動,中長期也看好公司清潔能源相關產品的發展,將在2021年到2025年年復合年增長率上看26%,推動公司盈利能力,因此重申「買入」評等、叫價340元。台達電子副總裁蔡榮騰今分享秘訣,指出在世界塑造綠色供應鏈趨勢下,ESG成為企業發展最關鍵的一環,而企業經營的最大惡夢,就是被貼上「血汗工廠」的標籤。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以ESG創造永續發展 陳菊盼企業治理與人權齊步雙贏

國家人權委員會於今(6日)舉辦「提升企業治理,人權齊步前行─2021台灣人權與企業行動論壇」,希望人權意識落實於企業面,使人權保障成為提升企業發展最重要的競爭力,因此邀請政府相關單位、企業界及關心此項議題的民眾參與,就ESG(Environment環境保護、Social社會關懷、Governance公司治理)相關議題交流,分享經驗,創造企業與人權雙贏。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能源永續∞循環共享 創造經濟與環境雙贏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8月12日以「能源永續 循環共享」為核心思想,推出了「城市創新驅動力-2019臺北願景發展論壇」,並號召了來自英、德、丹麥、荷蘭等國專家,以及國內產官學界的代表,一起在台上交鋒,以激發出更多的城市創新驅動力。

日期:2019-09-09

財經時事

率先推動能源政策綱領 臺北市要創造經濟與環境的最大贏家

為見證台北市邁向綠色首都新願景的里程碑,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12)日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首推「能源永續 循環共享」城市創新驅動力-2019臺北願景發展論壇。

日期:2019-08-12

對外供稿

擺脫代工宿命...台達電蔡榮騰:綠能研發技術將根留台灣

從美國底特律飯店電動車充電座、泰國首座電動車充電站到日本赤穗太陽能發電園區,這三處看似唯一的共通點僅有「電」,但令人驚豔的是背後再生電力的關鍵技術,都是來自台灣!持續在綠能科技領域深耕的台達電,近年來注意到綠色能源的國際趨勢,將觸角延伸到國際,台達電副總裁蔡榮騰今 (31)天出席產學大聯盟計畫成果發表會,不僅透露未來將針對綠能技術「火力全開」,更要將最核心的研發技術「根留台灣」,預計明年開始在台北、桃園中壢、南科設廠,要運用台灣人才的能力,加速綠能技術研發、站穩國際綠能科技市場。

日期:2018-10-31

產業時事

綠色工業革命

地球暖化危機,已逐漸在全球政府及企業間取得共識;人類近250年的工業化進程,終於在新世紀之初警醒了這個星球的住民:企業的環保工作不是慈善,而是社會責任,更是企業應否存續發展的關鍵。

日期:2008-04-17